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冲刺阶段的勇者—忠于内心,勇者无敌

2020-02-14 13:4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金培培,新东方郑州学校少儿数学教研主管,少儿启智数学老师。2011年进入郑州新东方学校,如今已有9年实际课堂的教学经验,在新东方授课6694小时,所带学员2000余人,每年多名学生升入枫杨、省实验、桐柏一中等一类名校。

金培培

金培培 郑州新东方优秀骨干数学教师、优秀导师

教龄:9年 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 六年级启智数学教材主编、新东方教育集团启智数学教材编写者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心理特点,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我们不仅要给孩子传授知识,更要尊重孩子的心灵,关注他们的成长!

郑州新东方老师好

自进入新东方以来,自己主带六年级学员。六年级是小学阶段最关键的一年,这也是孩子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所以作为这个阶段的老师,承载着更大的责任和信任,因为这些孩子也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金老师从来没有松懈过,也坚信孩子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还记得16年秋天我北环六年级班新插班了一个孩子,经过和家长沟通后发现孩子原来从没有报过任何一个辅导班,听说六年级可以择校所以选择在最后大半年冲刺一下。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孩子,我们从基础开始抓,但是这个孩子对六年级冲刺阶段的专题一无所知,但是这个孩子学习习惯超级好,吸收能力也比较强,所以就和家长沟通后加大了学习的强度。别的孩子学一讲的时候,我就说刘菲你除了学完专题以后比别人多做一套真题,你吃的消吗?孩子毫无迟疑地就答应了。寒假有杯赛考试,孩子抱着试试的心态并积极准备,参加后孩子竟然得了二等奖,出乎意料。这对我和孩子都有了很大的信心!

新东方老师好

在最后报考时我们就奔着名校争取的,一定要做到最好!但是在最后枫杨录取时还是差了一点儿,但是金老师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当我接到八中实验班录取信息时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家长,他们对这个学校也非常有意向并积极准备当时的面试,孩子在面试时脱颖而出拿得八中实验班的offer!

正是在争取希望之时我们能给与孩子更好的引导及家长的信任,在三年后的今天,孩子的妈妈把自己今年即将要升入初中的第二个孩子又送入了我们班,她说:金老师,升学我们只认你!正是基于大家的这份信任,我才会更加砥砺前行!只为看到孩子们一句句报喜和一张张名校的offer!

郑州新东方老师好郑州新东方老师好

数学本身就比较抽象,数学思维题更是难以把握,这是造成好多孩子数学成绩不太理想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在教授了这么些年的数学课程之后,我深刻的体会到:对于孩子来说,知识本身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掌握学习知识的技巧和方法。数学和其他科目不一样,单纯地靠记住一道题的答案根本无济于事,所以找到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这才是根本!

所以作为一名少儿数学老师,我的目标就是:当我回首往事时,不因没有好好教授孩子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工作而羞耻;陪孩子们在小学最冲刺阶段,忠于内心,做自己最强的强者!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