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郑州新东方雅思:Matching题型知多少?

2020-02-11 21:56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

      准备近期参加考试的小烤鸭们,所有剑桥真题刷几遍啦?整理错题了吗?题目考点和答案句都理解了吗?最新C14真题刷了吗?为什么要格外强调刷C14呢?那当然是因为C14最具能代表现在的考试难度和出题侧重点呀!

郑州雅思培训张潇雅

      相比于剑桥系列的其他真题,C14最大的特点就是matching题型占比显著上升,尤其是段落信息matching题和人名matching考题,不论是题目个数和还是难度简直是要上天的节奏。想想今年因为matching题型频上热搜的雅思考试,真的都是泪啊!

      考取高分,告别雅思,Matching题型备考,必须安排上!

郑州雅思培训

      那关于段落信息matching题的特点和出题思路,大家究竟了解多少呢?出现“NB You may use any letter more than once”和没有出现这句话的时候,答案形式有没有什么区别呢?是某段话的大意和题目意思一致还是段落中有部分信息和题目说法一致才行呢?答案段对应的字母是顺序出现还是乱序出现呢?

      答案是:

      当有NB这个特殊问法的时候,一般都意味着会有某个选项被使用两次哦;只需某一段中的细节信息和题目内容一致即可选做答案;该题型答案是按照字母乱序的规律出现的哦~

      小烤鸭们回答对了吗?如果答对的话证明备考准备的很认真和有效哦,没有答对的小可爱要加强对于题目特点的总结了哦~

      被雅思考试伤害过的崽崽都知道段落信息matching题是雅思阅读中的掉血题型,造成的伤害极高,对于阅读速度和文章框架的理解要求都会很高,但是还是可以运用一些技巧来加快做题速度哦!

      比如下面这道题

郑州雅思培训

      理解题意之后,会发现题目问的是共享单车计划想要解决的问题,一般而言,共享单车会解决资源消耗,交通拥堵或者环境问题,那我们就可以推测原文中可能会出现类似air pollution,traffic congestion/jam或者resource的词汇,如果去阅读原文的话,发现在第一段就出现了我们的目标词汇“air pollution”,所以A段就很有可能是我们的正确答案。

      但是不可否认,词汇在段落信息题的顺利解决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假设我们不熟悉be intended to词组的意思,这道题目就很难得出正确答案了。

      小烤鸭们,大量的刷题+总结题目+积累词汇+分析题型规律,才可以助我们更轻松的上岸,通关考试哦!祝大家早日考出理想成绩!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