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到底哪里好?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2019-12-25 10:49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身份:学生

姓名:刘润

年级:大二

在读时间:其他

在读班型:其他

选择郑州新东方

是我学生时代最正确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有一种自信来自新东方,有一种力量来自新东方,有一种感恩来自新东方。在求学的道路上,新东方郑州学校给了我太多的自信和力量,让我有勇气和信心直面挑战、追求卓越。

      我和新东方郑州学校有着美好的交集,这个交集从2012年一直持续到现在。八年时间里,每到假期,我都会选择去郑州新东方夏(冬)令营住宿班学习,从中学课程到大学英语,从语数英到文综,新东方陪伴着我一路成长。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这其中,我感恩遇到的许多好老师,营长成坤、地理老师王言、历史老师张宗山、英语老师刘小虎等,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可以说,每次参营都是心怀希冀而去,满满收获而归。

      文综是我的弱项,平时没少在文综上下功夫,但却收效甚微。每次考试,看着选择题模棱两可的答案,真是欲哭无泪呀。后来,我上了王言老师、张宗山老师的课,心里山一般的压力突然释放了好多。两位老师的讲解,综合性强,点面结合,很好理解。我也是不懂就问,尽管有时候的问题很白痴,老师却从来没有嘲笑过,总是想方设法给我多角度分析,直到我真正弄明白为止。

      由于高中住校的原因,周末回家总是积攒着好多在学校没弄清楚的问题,电话、微信成了我和老师沟通的最快捷方式。一个电话,一个微信留言,不管多晚,王言老师、张宗山老师看见了总会认真给我解答。张宗山老师在考前每天都分享试题和答题思路,让我理顺了方向,找到了规律。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还有很多老师,每一位老师都十分的负责。在这里,成绩差的孩子也不用担心被轻视,老师会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在这里,有的老师风趣、有的严谨,但老师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负责,超级负责!

      选择郑州新东方,是我学生时代最正确的选择。我感恩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从他们的身上,我不仅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人格的魅力和人生的价值。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影响他人。

  感恩相遇,一路向前!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