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一边蹦迪一边背单词,备考路上让你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2019-12-06 16:22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还记得上学时教室后窗户上偷望你的那个人吗?那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这一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老师,他们都给予了我们很多关于学习关于生活的感悟。今天就让我们回顾求学路上与老师的精彩片段吧~ 感谢我的超级英雄-雅思老师


  @武汉新东方学校学员:

  好老师应该像一个举重教练,不仅能鞭策也能纠正

  对我来说她就责任与敬业的化身。从空无一人的教室到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汤老师一遍遍梳理着自己的讲课内容,并给提前到来的同学答疑,一刻也不放松。课上也是认真负责。像我这种下午容易犯困的学生,老师准备好了小游戏和节目排练,大家一起用英文来测测自己的表演能力,这对今后出国的日常交流和交互式课堂也有很大帮助!

郑州雅思培训

  感谢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老师

  @无锡新东方学校学员:

  课程千千万,安全第一条

  我要感谢一位老师,一位特殊的老师——工程大管家,狄老师。她负责学校的各种工程项目,通俗来讲就是校区的新建以及改造。听起来好像挺简单的,但做起来远没那么容易。                                                                         

  选址不是一件单独的事情,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它是给家长带来舒适友好的体验感以及保证孩子安全整洁学习环境的基础。

  所以,每次确定新址之前,老师都会「实地考察」,从工程条件、消防设施、公共设备等多个维度评估审核,然后出具工程勘察报告。也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让我们上课环境得到保障。

郑州雅思培训

  感谢把我当做对等大人看待的老师

  @无锡新东方学校学员:

  很多人之所以能够得知自己的天赋,因为找到了相信他们的老师           

  一边蹦迪一边视频背单词你可信?感谢我的学管老师——周老师,对我的监督和负责。在我还没有背完今日分单词就跑去蹦迪的时候,没有直接阻止我而是选择了让我在该背单词的时间和她视频。很多人会问我是怎么做到心甘情愿在蹦迪时背单词,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懂得因为信任,信任我不会忘记背单词,我也信任老师对我的好对我的帮助。

  郑州雅思培训

  感谢我的奶茶发烧友老师

  @珠海新东方学校冯老师

  五分甜度十分关注,奶茶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在这里一定要感谢我的奶茶老师啊。乐在其中是Max老师教育哲学中必不可缺的元素,而作为幸福感的制造者——糖分是Max老师和我们共享的美好事物。Max老师总是能从中英语言的对比,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对学生的问题的根源给出深入浅出的答案。针对这一顽固的易错点,Max老师会带着学生反复的进行自我纠正,从语言认知上逐步形成正确的意识。也正因为如此,我对英语的热情也在不断地提升。

 感谢愿意去改变自己做一名老师

  @成都新东方学校吴老师

  备考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地去洗

  回国后的第二年,我去新东方做了老师,看着学生们,想起自己备考的日子。“备考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地去洗。等到走上考场,灯光亮了,你会发现,只要你认真洗过了,那件衣服就会光亮如新。而以后,每次穿这件衣服,你都会想起那段岁月。” 我想他们也一定拼了全力去改变,成为自己眼中别人眼中最好的自己。

  你看,每天老师们都向我们传授着各种知识,或许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但面对我们时,却总是拿出所有的耐心,陪伴着我们的成长。感谢老师永远把最温柔耐心的一面留给我们,感谢老师偶尔焦急的严厉,感谢老师一直温暖的关怀。感恩节娃娃机活动还在继续,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娃娃机抓取一个陌生人的故事,或许能给你带来新的力量。当然也会在这里收获惊喜大奖~

郑州雅思培训

  在新东方留学考试的微信公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感恩” ,也可进入我们为你准备的感恩节娃娃机~抓取故事收获大奖!

郑州雅思培训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