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以师之名,追风筑梦!新东方郑州学校潜龙计划新教师培训圆满收官!

2019-11-14 11:38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始终倡导“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核心教育价值观,教师则是学生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启蒙者和引导者。

  一个高素质的教师,会影响到一代又一代的学生和千千万万的家庭。作为一家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新东方始终关注教师发展,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队伍。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助力新教师健康成长,从11月4日开始,五天四夜,从主题培训、功底测试,到导师帮带、磨课验课,经过预终试、校长终试,最后结营仪式、颁发聘书,11月8日,新东方郑州学校“潜龙计划”新教师培训胜利收官!

郑州新东方

  新教师培训是新东方给所有新教师最优质的的福利,是在新东方入职的第一课,目的是让每一个新教师都能更快地成长为职业的、优秀的新东方教师。本次参与培训的新教师一半以上来自985、211及国内TOP10院校,除了拥有非凡的自身功底和学习能力外,他们热爱教育行业,渴望在新东方充分发光发热,为教育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此次培训,每位新教师都激发出了内心最深的潜能,历经五天四夜的培训可谓“披星戴月”。早上八点起来磨课、进行课程设计与课堂活动安排,即便到了晚上十一点,依旧在斟酌一词一句的用法,虽然最终的校长终试只有短短5分钟的展示,背后却是新师们无数次的批课和演练,这一切都源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教育的热爱和坚持,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敬重。

  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严格把关和层层审核,一路如披荆斩棘一般,最终有50名教师脱颖而出,被授予上岗聘书。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此外,在本次新教师培训中,为了更好帮助潜力新师快速成长,每个事业部选拔出教学经验丰富的明星导师,并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给予新老师全方位指导。

  新教师一次次的修改教案、小组之间一遍遍的磨课过课,导师一点点的帮带和耐心指导……声音、语气、板书、教姿、站位……每一个细节都要不断打磨,才有最终站上讲台的底气!

  立德树人,非在一朝一夕,老师的职责就是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感谢30名导师对新师的不断打磨,感谢集团培训师和校级培训师对教学技能针对性的培训,通过不同维度的专业指导,我们见证了每一位新师对“教师”两个字的认真,对“讲课”的执着,克服困难、全力以赴!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结营仪式上,新教师代表深情感怀,经过5天“魔鬼般”的训练,经历了“凤凰涅槃”的重生,真正体会到了每一份成长都需要努力拼搏。感谢郑州学校提供让新教师快速成长的平台,感谢部门导师和培训师的专业指导,感谢自己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才能站上讲台,蜕变成全新的自己!

  郑州新东方

  “这么多优秀人才涌入新东方,预示着新东方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首先向各位新晋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倡导各位教师做到“福田有耕、学者有师、敬职有责”。

  无论从政策导向、人口红利还是企业价值来看,新东方发展前景巨大,希望各位老师在教育这块“福田”不断深耕;新东方也将通过构建导师体系、培训师体系,使每一位教师能够享受完整的线上线下培训及学科培训资源,学会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同时能够心怀敬畏、行有担当,体现教师的职业性、专业性,明确自己的职责,学会如何与学生相处。

郑州新东方

  为师之路,道阻且长,唐浩平老师详细阐述了“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理念四大标准:学识深厚、快乐励志、用心负责、师德师风,授课育人不仅要做到教学基本功底扎实,更要有富有创意、启发学生思维,为孩子们树立榜样,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期望各位新教师将此好教师标准深深植入教学过程中,不断修炼、精进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影响更多的学生。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为人师者,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从紧张磕绊到流畅自如,从懵懂小白到潜力新师,离开新师营的战场,新老师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期待下一次讲台再见时,你们成为更耀眼的“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东方 老师好!”

如何加入我们?

新东方官网:zhaopin.xdf.cn

招聘邮箱:zzhr@xdf.cn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以

【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命名

招聘电话:0371-56557831/56557851

招聘QQ群:

校招网申通道(手机端入口)

转发宣讲信息到朋友圈参与积赞活动

任意一场宣讲活动现场都可以联系郑州学校HR进行兑换

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