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可以给心爱的人送锦旗吗?

2019-11-05 15:18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曹同学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答案当然是:可以!

  听说有些大兄弟给女朋友送了锦旗,

  结果被暴打一顿!

  但是如果给新东方的老师送一面锦旗,

  新东方的老师会视如珍宝一样珍惜你的人和你的锦旗! 

  郑大的研究生曹灿同学在考完雅思出分后就为他心爱的六位老师送上了一面锦旗。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本期分享同学:曹灿

  就读学校: 郑州大学医学院

  新东方就读班型: 雅思强化班 

  收到通知写一点心得体会,其实也没有什么,考试的那天感觉,哎呦,这次听力阅读比较常规啊,感觉考的还行,接着我就出了考场,当时天空灰蒙蒙的(好像郑州一直是灰蒙蒙的),下着小雨,我很喜欢下雨天,骑着单车,一人漫步街头,考完试的那天应该是我最近最放松的一个下午了,我走在路上,初秋的微风夹杂零星雨点拂在脸颊,洗去我的烦恼,至少在那个空荡的午后,我是一个自由的灵魂。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四级词汇过一遍很有必要,作为一个考过四六级的人,我个人觉得雅思考试词汇难度并不大,主要还是理解速度,就是看到听到单词后,你像一个外国人一样去理解这个单词的意思,我不是指单词对应的中文单词,而是英文单词的内在含义,举个例子就像是,你作为一个中国人说了一个中文单词:好高骛远,你并不能准确地背出来它在词典上的具体意思,但是你做为一个中文的native speaker 你知道这个单词的内在含义是那个……(萦绕在你脑海里的一个概念)意思,你知道什么时候用这个单词,而不是你想表达某个意思的时候强行去现翻词典找这个意思的成语有哪些然后去套用。

  那么如何到达这个目标呢,首先,就像我们小学学语文一样,教室里的同学每天对着语文老师大声的:天,天,蓝天的天,地,地,土地的地,这样天天练,由死入活,语言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熟能生巧,就像那数学卷子一样,150分的题,其实前140分都是考的你做题的敏感度熟练度,只要多练,人人都可以拿到130分。

  第二个,就是我们小学学习语文的第二个阶段,朗读课文,听课文朗读录音,那直接对应雅思的就是,听力材料,阅读试题,作文示例,口语范文。也很简单,就和我们小学初中背课文一样,反复听反复练,由死入活,达到熟练应用的地步。

  第三个,上课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笔记(我个人习惯,因为还会复习课上内容,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另外一个我的习惯是,上课有问题课上直接提出来,与老师直接交流,这个时候你脑子转的最快,问题现场解决了往往能够事半功倍。

  最后,考前一定要少喝水,才能聚精会神地做题,这一点大家可以在考前就练习一下,适应考试时长。关于这一点,相信考过的同学都深有体会。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下面我按照我上课时候的顺序分科说:

  写作

  周晶老师的写作课很好,实话实说,周老师上课对作文分类讲解,结构启承,对我从作文5分到六分有很大的帮助。大作文的文体结构大致就是我们语文课上说的中文议论文(包括报告类),结构都是总分总,我们学了这么多年语文,写了这么多年800字作文,其实大体结构我们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雅思考试它喜欢什么样的具体结构与句式,雅思作为一项英语水平测试,它喜欢什么,我就怎么写,结构对了,各种论证方法都给他用上,花式变换句式,花式给例子或者原因解决方法,开头结尾给他整的影响深远,就成了。当然,我是这样说我的方法,最重要的还是周晶老师每天不厌其烦的批改我的作文,作文多练多改,才会有进步。另外,我个人觉得,刚开始的时候,练习作文不需要要求限时40分钟写完,尽最大努力去写好,写完整,不会的却又想用的单词去查,然后每天背,起步阶段先追求写好论证充分。然后,达到写好目标之后,再去限时练习,这样才是在提高写作能力。

  阅读

  阅读作为咱们中国考生的强项,我也不用说太多。首先,王彩玲老师的课很好,分类讲解,由浅入深,上完课之后感觉我对阅读题的理解上了一个层次,蛤蛤蛤蛤。大家其实会有各自的简单题和难题,我个人很喜欢做TFNG题,很害怕各种matching题,段意配对题,那么很简单,害怕的题,多练,练到不怕,就完事了,当然重要的是,你要用王老师讲的解题方法去对付这些你害怕的题,新东方的老师我相信是比我们学员的水平高的很多的,前人的现成的经验,不去好好学习好好应用,岂不可惜。另外,练习阅读题的时候,可以计时,看看自己每次做题速度的进步,岂不乐哉。

  口语

  王峥老师的课,对我的启发很大,可以说是听王峥君一席话,胜读十年英语书,王峥老师强调的思维模式的转变,在听说读写四个考试项目中都对我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像中国人说中文一样的,去像英国人一样的说英文。其次,着重提高个人短板,我个人就是语音语调真的很垃圾,有种老外说中文的感觉,哈哈哈,多听多练,王老师说的就是多精听听力材料,听力材料,多么优秀的口语语音语调示范啊,还不快快练起来。最后,你准备好的口语剧本最好写出来,这样能发现很多语法错误,哈哈哈,还是我常犯的错误。

  听力

  也是客观题,也是咱们的强项。周柯言老师的课,我是次次都上,我TM吹爆。周老师课堂气氛好,我们愉快的探讨中学习,重点突出,技巧详细,练习合理,总而言之,棒棒棒棒。其次,听力错题我真的喜欢反复反复反复的听,一般做题30分钟,错题一个小时,反复听,听懂这个题的难点在哪里,你听的时候听成了什么,怎么收集信息才能做对这种题,把自己常错的地方记录,注意之。最后,听力常考场景词汇一定要背下,用过都说好,真的,真的,6,6,6.努力练习,祝福大家。

IB293班曹灿

2019年10月24日

  来自王峥老师的寄语

  首先要祝贺曹同学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7分的好成绩!曹同学是一个“有问题”的好同学,在课堂中你总是很仔细的听,很认真的想,有任何疑问都会主动和老师探讨,这一点真的特别的棒,因为我一直相信,学习绝不是死记硬背,一个人要有问题意识才可能真正的学习。雅思考试已经顺利通过了,但希望你的英语学习还能继续,通过精听和跟读去改善语音语调,同时积累句型和词语搭配–用别人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受、经历和想法。要是将来有一天你考了8分,别忘了再来给我送面锦旗,哈哈哈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