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国宾:“豫”见新东方,青春“郑”当时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2019-09-06 14:45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国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国 宾

  郑州大学

  17级英语专业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时间跨度从学期末到暑假,内容与形式亦十分多样;这又是一个很短的故事,每天都使人沉迷其中,不经意间时光飞逝。当我细细的梳理这段时光时,心中有感动,有收获,有成长。非常庆幸,与新东方的相遇,让我遇到了更好的我,更宽广的世界,以及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Episode 1

  我想去试试

  某个课间,看到院里的微信推送,发现了一次雅思模拟考的机会,我对自己说,我想去试试。

  在此之前,我只知道“雅思”“托福”是出国留学必须要经历的考试,考高分需要非常高的水平。除此之外,了解甚少。但之后新东方老师的考前培训让我看到了不同于平时考试的题型与应试技巧,也让我感受到了新东方老师的个性和风趣幽默。

  同时,一次模拟考让我对雅思多变的题型与涉及范围之广有了初步的认识。当我收到通知成为新东方课程品评家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以及对暑期的期待。

Episode 2

  新东方之旅

  从学校骑单车到地铁站,再乘地铁到达碧沙岗,然后骑共享单车到达裕达国贸,这就是我每天上课的路线。经历过烈日骄阳,亦见过滂沱大雨,但每天欢欣雀跃的心情一直没变。

  新东方学校位于34楼,一出电梯便可以看到服务台,认真负责的学管小姐姐以及热情的阿姨一般都在那里为大家解忧排难。环顾四周,可以看到印有“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的标语,一些展现丰富学习生活的新东方的照片,还有一些考鸭的经验分享,整体环境安静温馨,又催人上进。当然,还有每日学前打卡、饮水机等照顾到学生方方面面的小细节。

  当然,最应该点赞的是新东方的老师们,个个“身怀绝技”,上课各有特色,每次都给我们带来知识的盛宴!!!下面且听我一一道来。

◆◆口语老师李晨琛◆◆

  她是我们接触的第一位老师,有着bob cut,长得非常可爱,给我们一种邻家姐姐的感觉。在上课期间,老师用mind map 来帮助大家列出观点,用flow chart来帮助大家有条理的叙事……very effective!当然,更重要的是老师在课堂上鼓励我们多开口表达,一节课几乎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们还会相互找一下优缺点,老师也会认真的倾听和记录我们的问题。每次的口语课都是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观点的舞台,受益良多。

◆◆阅读老师王彩玲◆◆

  阅读一直是我们中国学生拿高分的必争之地,长而专业的文章、多变的题型以及紧张的时间对我们而言是不小的挑战。阅读老师带领我们条分缕析,逐题攻破。填空、选择、matching题,哪里有难关,哪里就有对策。老师给我们细细讲解相关策略,“葵花宝典”、答题技巧带我们做对一道又一道的题目。“Do the first ,meng the rest”,在老师的讲解下,我们的正确率“蹭蹭”上升。

◆◆写作老师马巧巧◆◆

  写作可能是最让我头疼的课了,大小作文、热点话题都让我无可奈何。老师非常细心的帮助我们分析该如何写好不同话题的文章,五段式、四段式、小作文的结构各有不同,老师也都耐心的辅以具体题目帮我们讲解。老师课上经常让我们练笔,当堂批改,这半个月可能是我写英语作文最频繁的一段时间了。

◆◆听力老师何波◆◆

  这是一位“奇”老师,上课时欢笑与干货齐飞,老师以其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一群的迷弟迷妹(我当然也是其中之一了)。老师关于雅思听力的讲解非常的详细,听前猜题、听力各个题型的规律、以及听后的规律总结和同义词整理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

  当然了,老师的讲解远不止这些,她给我们讲解语音的重要性,英音、美音、印度英语、澳洲英语让我们赞叹不已;她会在讲解时给我们穿插教授正宗的口语句子,分享国外的生活。我们课上也会做很多的题目,都是老师精心挑选的,老师在讲解时还会给我们延伸讲解以前考试遇到的真题,非常用心,非常专业!(老师的英音讲的非常好听,有机会一定要听一听)

  虽然只有半个月的学习时间,但是新东方优秀的学习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细致的后勤服务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这种上课是一种享受。

Episode 3

  漫漫屠鸭路

  Now this is not the end. It is not even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But it is, perhap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

  在新东方的学习中,每位老师都教会了我们科学有效的方法,为我们搭建起了迎战雅思总体的框架,为我们屠鸭之路的beginning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剩下的路要自己走下去。

  现在的我非常赞同“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句话,虽然我们每一位都经历过大大小小n场考试,但是一种题型有一种思路,不能一以盖之。毫无疑问,新东方的老师是雅思考试这一方面的专家。这些专业的老师以及科学的方法,就是我们拿高分的底气。

  站在34楼的新东方学校,会见到平地所不能看到的风景;同样,在新东方的学习中,使我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见证了更多的语言之美。很荣幸,成为新东方的课程品评家,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谢谢新东方,绚烂了我整个假期,让我遇到a better me,见到a better world!

  郑州新东方推出特惠产品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班

  &雅思精品班课程

  产品介绍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雅思精品班课程基于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结合剑桥雅思教材进行了入门和进阶教程,配合讲、练、考,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提高对于雅思考试的认知。

  整个课程集提升英语基础

  点拨考试技巧,精讲精练真题于一体

  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规划紧密的时间节奏

  让学员可以切实的感受到

  新东方科学且合理的教学方式是有多么强大!

  课程优惠

  这次的课程优惠,空前是百分之百了,

  绝后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优势

  1、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时为1个小时,每个小时都有教学切片,对于教师都有要求的授课知识点;

  2、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旨在让学生认真学,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基础上认真考试,把基础掌握好而不是投机取巧,讲练考结合;

  3、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程体系全部由官方推出的入班测试进行班级分类,科学合理,班内学员水平基本切齐,教学有保证,课程体系配合出题方权威教材,让学生在班级课程学习中有的放矢,进步明显;

  4、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教师一般是分项教学、单项钻研,精进提高,班级课都是由各个单项的精英教师担任授课。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