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吴怡:新东方--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2019-09-05 10:14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吴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吴 怡

  河南农业大学

  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实习感言

  新东方

  我与春风皆过客,

  你携秋水揽星河

  01、课程品评家

  Q: 作为新东方本期的课程品评家,来跟我们介绍下自己吧!

  A: HI!我是吴怡,河南农业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三学生。

  对于新东方,情不知所起,所以一往而终,初识得缘于一位优秀的新东方老师,之后在新东方上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所谓“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当得知新东方有“课程品评家”时,此时不博待何时?

  从填写报名表到最终录取,仿佛单枪匹马过独木桥,而考核和等待印证了守得云开见月明。何其有幸成为新东方的品评家,新东方雅思课程的学习让我醍醐灌顶,“日日学习如春风,虽然屠鸭之路依旧漫长,但确有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学习收获”。

      02、课程体验

  孙子兵法教导我们,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作为要上雅思战场的我却一筹莫展.......

  作为对外汉语专业的妹子,未来想要成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而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说本专业的课程是内需,那么英语技能则是外供无疑了,四六级的高分则恰恰证明了我属于应试型哑巴英语学习者。

  雅思虽然是场考试,但它需要的是熟练的英语技能,语言词汇积累以及相应的应试技巧,语言词汇可以在积累中提升,但有砖也难造楼,在新东方习得的技能拔高和应试技巧,无疑让我受益匪浅,虽说学习没有捷径,但有效的指导和经验的获取往往能让人一马当先。

  雅思有其自身的机经,那么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就会由简入繁,带领我们揭开雅思神秘面纱,从简单题型到复杂,循序渐进,待我们渐入佳境,又授以解题技巧,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样学既没有想象中吃力又可获真知,虽然屠鸭的过程艰难,但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03、校区环境

郑州新东方

  Troeywuyi:

  新东方裕达国贸校区的学习环境了解一下

  教室分小班大班以及一对一,阿姨每天都会打扫教室检查教学用品,所以每天都是宽敞整洁的。

  休息区茶水间展览区一应俱全,虽然前台接待处来往的学生和家长熙熙攘攘,但班课自习室里都埋头用功的学生们,时常座无虚,“淡雅清净地,高韵等闲人”。

  毕竟学习环境作为学习者学习的外部硬件条件,对学习影响颇深,而在新东方校区既可以“无丝竹之乱耳”,又能够“谈笑有鸿儒”,佳境妙哉!

      04、教师风采

  导言:

  人之降生,就开始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少不了像灯塔一样指引人生航向的人或者事。新东方的老师们优秀且努力,自身独特的教学魅力加之充分备课使得每次上课都收获,满满,老师们也许是无心之举,亦或许是自己的好习惯,让我或多或少的从他们之中汲取正能量,砥砺前行。

      阅读老师王颀

  毋庸置疑,王老师定是久经雅思沙场,虽然年纪不大,但对于雅思阅读的套路,解题技巧以及自己授课框架是颇有门路。从接触题型到巩固练习,王老师采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有条不紊地帮助我们掌握阅读技巧,“常默如深海,偶片语惊人”像似了王老师的字句之间大道渐显,智犹可现,通俗易懂更是一点即通,让我在瓶颈之中如获至宝,如诗云“沉舟侧伴千帆过,病书前头万木春”

      写作老师蔡芸 

  凡写作皆难,凡写作皆模板。蔡老师打破了我们囿于一隅,执于一端套模板的固有思维,继而让我们学习并清楚地摸透雅思写作的文章和结构以及段落逻辑是有迹可循,对于我们而言的棘手难题,在蔡老师的分析归纳,以及逻辑走向上的教授之后,那些看似复杂多变的写作题型仿佛变得井然有序,从无话可说到飞洒自如有感而发,雅思写作不再是绊脚石更像是敲门砖,对写作心存恐惧的心态已是昨日之日不可留!

      口语老师程涛

  提及哑巴英语,小吴默默举起了爪子。即使口语是中国学生的通病,在程老师的循循然以诱人,博我以文的诠释下“药到病除”,众所周知,雅思口语有语料库,然而面面俱到已然是不可能,而在他的课堂上“谈笑间,问题灰飞烟灭,举一反三的技能轻松Get”。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跟随程老师的学习过程中,我们博观而约取,口语流利度和发音有了厚积而勃发的进步。

      听力老师翟玉培

  对于听力,我既知“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奈何雅思听力的迷魂阵着实让当局者迷。翟老师从听力发音连读开始教我们一步步破解迷魂阵,不仅打败了大舌头发音还战胜总在换马甲的各种听力题,翟老师的每一节课恨不得将毕生所学全部输出,虽说听力之路道阻且长,但在翟老师超强助攻之下,听力大满贯指日可待!

      05、后备服务(班群日常)

  上图是每日班群日常的一个小缩影,作为课程品评家,我切身感受到新东方学校在“学习后勤”上的严谨态度。

  新东方的后勤仿佛“小前台大后台”的框架,督导老师的设置更像是学校里的班主任(没有班主任的严肃,更像严谨负责的大姐姐)带班的督导老师负责学生每日的课前安排通知,考勤以及学习资料的打印,课后会与任课老师沟通并传达学习任务,为烤鸭们的学习做了超强后勤助攻,再加上术业有专攻的授课老师,授课老师每天都会把当日学习形成学情反馈发到班群,在学情反馈中能够复习巩固当天知识,并且可以随时查阅,每位老师都储存了大量的学习资料,他们都会超暖心地分享给我们。

  这样的学习模式相当于双师课堂,即“多科老师授课,督导老师把关,让学生紧跟步伐不掉队”。雅思备考已实属不易,而这样暖心的学习后勤如他山之石,在新东方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屠鸭伙伴高效学习,胜于一个人呆在象牙塔里止步不前。

  致新东方

  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没来得及认识的人,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新东方雅思课程品评家的日子渐行渐远,我想要站在它的尾巴上抓住它告诉它,可不可以别走?

  新东方旨在提升你真正的英语能力,而不是单纯应试。与新东方的重逢,除了雅思给我的附属价值,我和强大的学习团队一起孜孜不倦地努力创造,与优秀讲师相遇,与志同道合的屠鸭伙伴一同努力之外,在新东方我经历了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激励自己一直不断输入和输出,不断从新认识的人身上学到自己匮乏的东西,从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雅思小白到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豁然开朗,感恩新东方,期待再次重逢.......

  --品评家吴怡

  郑州新东方推出特惠产品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班

  &雅思精品班课程

  产品介绍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雅思精品班课程基于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结合剑桥雅思教材进行了入门和进阶教程,配合讲、练、考,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提高对于雅思考试的认知。  

  整个课程集提升英语基础

  点拨考试技巧,精讲精练真题于一体

  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规划紧密的时间节奏

  让学员可以切实的感受到

  新东方科学且合理的教学方式是有多么强大!

  课程优惠

  这次的课程优惠,空前是百分之百了,

  绝后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优势

  1、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时为1个小时,每个小时都有教学切片,对于教师都有要求的授课知识点;

  2、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旨在让学生认真学,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基础上认真考试,把基础掌握好而不是投机取巧,讲练考结合;

  3、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程体系全部由官方推出的入班测试进行班级分类,科学合理,班内学员水平基本切齐,教学有保证,课程体系配合出题方权威教材,让学生在班级课程学习中有的放矢,进步明显;

  4、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教师一般是分项教学、单项钻研,精进提高,班级课都是由各个单项的精英教师担任授课。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