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孙邢格: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2019-09-05 10:11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孙邢格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孙 邢 格

  郑州大学

  17级护理专业

  在任何一个校区的新东方“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这句话都会被大大的贴在很显眼的位置,也让我想起了那首歌“I am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而我每次去上课也会看一眼,从此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想变得更好去接触大大的世界。

Better environment

  这次选择的班型是在裕达国贸34楼的雅思强化6.5分班。

  首先34楼视野开阔,学习疲惫的课间还可以走到窗边看看远方,放松一下自己。

  其次是这次是25人的大班,大家上课都很积极,一般提前十分钟到时你就发现大家差不多都坐满了,还有些同学到得非常早会在教室里练习听力、背单词或者巩固上节课的知识。这种学习氛围对我有很好的督促作用,督促我上课不迟到,提前到达教室复习上节课的学习内容。

  有一句话“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而新东方的学习环境也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正在努力屠鸭的我。

  最后就是教室的设备,大班教室有多媒体投影仪、米黄板、话筒、音箱所以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的见老师的PPT,也可以听到老师讲话。

Better teachers

  口语老师:“刘晨琛” 即使是25人的大班课,但完全不用担心每个人都有开口讲口语的机会,老师采取多样式的互动方式,让每个同学们都参与进来不会觉得枯燥和无聊。不要以为你张口说的时候只是说一下让大家听,口语老师会拿个本子站在你身边随时记录你的语法错误和发音错误在你说完给予纠正!!让你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以免在考场上再发生类似问题。

  同时老师还教你一种思维方式“ mind map ” 写出题目主题,发散性思维将想到的扩展问题和关键词写在本子上,不逐字书写口语稿,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地图加强记忆和思维过程。这种有点类似于思维导图再好不过了!因为可要知道在考场你就有1分钟的思考时间根本就来不及写逐字稿。

  听力老师:“何波” Helen He 的授课方式完全不用于其他老师,搞笑幽默风趣,在她的课上完全不存在听着听力就睡着了的现象。Helen喜欢讲选择题,每次我的选择都是重灾区!!选择真的很难,但越难越具有挑战性。每次听完S3我都是一脸懵,这个时候还要面对Helen的当场批改,心里总是害怕,但也足以体现老师的负责。选择题有三个选项从题干到选项老师逐一讲解并找出替换词,然后再通过PPT把她自己整理的常见句型错误、词组替换等等传递给我们。要求我们做精听!甚至结课了还在群里面催着我们上交精听作业。

  阅读老师:“王彩玲” 阅读课可以说是做题风暴,用脑风暴。阅读老师很好的是她每次都会讲解上节课布置的作业,督促我去认真的写作业找问题留着疑问课堂上认真听分析。阅读四节课老师讲解的题型不一样,每堂课都是先在老师带领写题,领会写题方法做题步骤和顺序。

  最后让我们自己计时去写题。但我跟着这位老师学会的更多的是找同义词替换。每次做完题去分析题目时,把题干和选项中的同义词找出来,将原文中出现的同义词写在旁边,最后积累在自己的本子上。同义词有时候看多了就有感觉啦,你会发现做题速度在不断提升。

  写作老师:“马巧巧” 写作可谓是中国学生的弱项,巧巧老师认真耐心的讲解,将大作文分为四大类,利弊类、讨论双边、报告类、同意与否,每节课讲解一类,四段式五段式如何书写,如何写背景句、如何表达自身观点。

  此外,还给我们一些模板句型让我们背诵可以直接用。每节课都会引入几个话题如政府类、教育类、环境保护类等等,通过一个题目引入再扩展一些此类主题的常见词汇和句子。在课上练习时老师还会给你认真批改,老师会走到你身边指出你的语法错误。我一直就有一些自己认为正确的从句,但经过老师的一次指点才发现问题,下次我在书写时就会注意到这些。

Better service

  课前:关注新东方郑州学校微服务,会有每日的课程提醒,提醒你明天上什么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大家会拍照或者录音发到群里面、上课之前要记得二维码去打卡上课。上课前还有老师会去查一遍人,考勤结果会反馈到群里面。

  课后:老师会给我们分享很多相关的资料文件供我们日常学习,听力、阅读、口语、写作都有。每日下课老师都会有学情反馈,反馈本节课的学习情况、学管老师还有作业汇总。

写在结尾: 

  在新东方的这些天的学习让我收获很多,你可以听到海外留学老师的海外趣事,在走廊里可以看到以往烤鸭的经验分享足够励志,还可以认识目标一致的朋友。总得来说,新东方的better environment、better teachers 、better service 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better you.

  郑州新东方推出特惠产品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班

  &雅思精品班课程

  产品介绍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雅思精品班课程基于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结合剑桥雅思教材进行了入门和进阶教程,配合讲、练、考,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提高对于雅思考试的认知。

  整个课程集提升英语基础

  点拨考试技巧,精讲精练真题于一体

  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规划紧密的时间节奏

  让学员可以切实的感受到

  新东方科学且合理的教学方式是有多么强大!

  课程优惠

  这次的课程优惠,空前是百分之百了,

  绝后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优势

  1、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时为1个小时,每个小时都有教学切片,对于教师都有要求的授课知识点;

  2、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旨在让学生认真学,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基础上认真考试,把基础掌握好而不是投机取巧,讲练考结合;

  3、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程体系全部由官方推出的入班测试进行班级分类,科学合理,班内学员水平基本切齐,教学有保证,课程体系配合出题方权威教材,让学生在班级课程学习中有的放矢,进步明显;

  4、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教师一般是分项教学、单项钻研,精进提高,班级课都是由各个单项的精英教师担任授课。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