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分享:我应该算郑州新东方的元老级学生,祝新东方愈来愈好!

2019-08-21 11:5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身份:学生

姓名:陈卓

年级:毕业

在读时间:2004年

就读版型:其他

我应该算是郑州新东方的元老级学生

祝新东方愈来愈好

      十年前,是新东方帮我顺利申请研究生和博士的。

      我应该算是郑州新东方的元老级学生吧。2004年的时候,正处于高三准备上大一的假期,我在省实验对面的外贸学校里,跟着新东方老师学习了托福,我记得那时候还是北京新东方过来的老师,在郑州租了地方给学生培训。

      寒假的时候,我跟着北京来的老师去北京学习托福。那时候还是大班上课,我记得寒假过年那几天,俞敏洪老师还来我们班慰问关心大家,后来我还上了李笑来的托福写作课,哈哈哈,就是那个《和时间做朋友》的作者——“中国比特币首富”,他当年在新东方的课,也是堂堂爆满,他的课有很多非常独特的观点,可以说是剑走偏锋,让人记忆深刻。

      第一次考托福时,河南的托福考点就在我们学校,那次听力特别差,错了太多根本没给分......后来埋头TPO一个月,听力涨了23分,因为第一次听力真的是0分。

      我是2008年开始准备去美国读研究生的,那时候郑州新东方已经有了很多分校,记得那时候在政四街校区上的托福超级大班,一个班上百人,不过效果确实不太好,还是小班的效果好很多。

      我在郑州还学了GRE,后来用托福和GRE成绩,自己申请了美国丹佛大学的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方向,在那里渡过了研究生和博士生的7年时光。2014年博一暑假时,又考了一次托福,第一次考还是老托福,14年就已经是新托福了,那次也是在新东方上了一对一的培训,后来在美国考了99分,也是我的托福最高分。

      前年我已经博士毕业,回郑州工作了,看到了俞大大找新东方25年的学员,郑州新东方15年的学员可以来找我!

      祝新东方愈来愈好!

名师见面会预约


咨询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