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郑州新东方怎么样?在这里,我受益匪浅!

2019-08-08 10:46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身份:学生 

姓名: 靳佳霖

年级:大一

在读时间:2018

就读班型:11 

在轩哥的帮助下,我受益匪浅

      今天来说一说我和我的语文老师——李博轩老师的故事。

      轩哥是一位知识很渊博的老师,秦皇汉武,诗词曲赋,没有他不知道的故事。记得有一次上课,我们在讲一个关于嵇康的论据,其中就提到了他的《广陵散》,说到这个曲子,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但它的具体背景是什么,有什么含义,适合放在什么样的作文中,轩哥都可以娓娓道来,一个看似很大众的论据经轩哥一点拨就仿佛被赋予了灵魂,霎时变得鲜活了起来。为了使我的文章更加出彩,轩哥还给我讲解了古法作诗时用到的“十三辙”,让我的文章更加有韵味,也帮助我在高考中写出《君子不弃,圭臬于胸》这样大气的文章。

      轩哥不光只是渊博,更能将一些作文中的要求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记得有一次作文要求写的是文化的创新,一般大家都会想到类似于《国家宝藏》这种比较有名气、相对大众化的例子,但是轩哥给我提出了几个例子:例如王者荣耀、三国杀之类的。因为很多学生都玩过这类游戏,所以对于游戏体制、游戏背景也相对熟悉,也更加好写,运用得当更会给老师“耳目一新”之感。

      说过了强大的知识储备量,我再来说一说考试技巧。轩哥将各年各地各考题烂熟于心,他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录了各种题型的出现频率、形式等等,并且从中寻找规律来提高学生的正确率。自从听了他的技巧,我病句和成语的正确率大大提高。

       众所周知,高三是一个提升能力的时机,通过轩哥的方法,我学习语文更加轻松,效率也大大提高,不得不说这真的很赞了。

      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在轩哥的帮助下,我受益匪浅。当然,在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和扎实的基础,但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子受益于轩哥。

咨询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