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郑州新东方怎么样?讲真!在新东方学习是一种享受!

2019-08-07 10:0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身份:学生 

      姓名:李帅涛 

      年级:高三

      在读时间2018

      就读班型:11

如果现在要问我:

郑州新东方怎么样?

讲真!

新东方学习是一种享受

让我对英语的兴趣有了极大的提升

      刚接触新东方是高二的时候,那时我由于长时间不学习英语,英语分很是可怜,就想找个课外辅导机构补救补救。于是就开始了解新东方,当时我和家人一起去了离家较近的长江路校区,打算去了解下情况,当时的我对英语还是比较抗拒的,毕竟从小学就没怎么学过英语,再加上11确实有点贵,就放弃了这个机会。

      几个月以后到了新高三的暑假,我意识到英语不学不可。于是就再次接触了新东方。刚开始是黄老师接待的我,给我讲了很多关于学习的东西,自信心一下就来了,于是便选择在这里学习英语。

      第一次上课认识了了张莹老师,我当时就直接说我英语什么都不会,就把我当个白板教吧,张老师就很亲近地告诉我只要跟着她认真学,英语120-130分不是问题,我原本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毕竟当时我的英语不及格。

      在后来的学习中,随着张老师一步步细致的讲解,我对于英语的了解逐步变多,学习兴趣也逐日而多,经过一个暑假的学习,在开学的分班考试中,英语成绩比之前好了。

      现在的英语分数虽然不是很稳定,但也比之前有了很高下限,这个下限比之前的上限还要高。新的上限更是正无穷的,有次英语考试竟然考到了99分,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现在的我对于张老师所说的120-130分也有了很大的信心,我的分数在不断接近,对英语的了解和兴趣也在上升。

      在新东方学习的这段时间,总的感觉是一种享受,所学到的远远超出书本所涵盖的内容。新东方的课堂氛围也比我想象的要活跃,老师们有独特的授课方式,课堂上充满着活力与激情,这让我很享受老师的讲课过程,享受英语的沐浴。

      我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也存在很多不足,因为有时不能合理分配时间,导致作业不能及时完成,所以我觉得应该把对英语的学习变成一种爱好,只有这样才不会过多的感到学习的无聊与压抑;在课堂的学习中要有意识的记住这节课的重点,下课后及时的巩固,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事半功倍;我们要养成做笔记的习惯,笔记是我们对学习的理解与总结,毕竟是自己的东西,比起课本来说笔记更有条理性,当然适时的回忆也是必要的。

      在新东方的学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英语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自信心上来了,学习也就不是问题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英语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咨询课程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