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郑州新东方怎么样,给我带来了什么?

2019-06-04 14:26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身份:学生

姓名:卢昊奇

年级:大二

在读时间:2016年

就读班型:1对1

每次迷茫痛苦时,便会想起李静华老师的那句话:

不要放弃,再加把劲,突破黑暗,就是光明!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在这所曾经不如意的大学校园里生活了两年,在备考四级,翻着手里的新东方绿宝书时,突然想起曾经在郑州新东方的岁月。

     那是高二结束后的暑假,马上步入高三的我对英语感到深深的无力感,可能是被中国合伙人中的故事吸引,脑子里突然蹦出去新东方补习的念头!说走就走,第二天我就离开家,来到了郑州新东方,经过一些了解后在老师的推荐下,我选择了一对一服务。

     一切就绪后,我就去安排食宿了,等着第二天的试课。当时约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吃过饭后我就进教室等老师了,由于是中午有些困,我就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睡到正香时,一阵桌椅声把我吵醒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老师来了,老师什么也没说,看我睡醒了,就给了我教材,说明情况后开始授课。

     说实话,刚开始我是有些蒙的,老师直接就开讲了,高效快节奏就是这位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不过后来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就这样,我与老师的故事开始了。

     第二节课,老师直接点中要害,说我词汇量不够,于是给我下了死命令,让我半个月背完绿宝书。我当时就觉得不可能,可老师对我说:没有什么不可能,你一定能行!

     听过老师的话后,我虽然没什么底气,但还是按要求背起了单词。背单词、上课、背单词、上课,就这样重复了半个月。眼看着半月过去了,我在写题时却还是觉得没什么突破,十分痛苦与疑惑,当天我便向老师说出了我的不解,老师没骂我,只是静静地对我说:不管做什么事情,总会有一段黑暗的时光,当你处于这段黑暗时光中时,不要放弃,再加把劲,突破黑暗,就是光明。

    似懂非懂,但我好像明白了其中的意思,暗自为自己加油,既然没有退路,那就勇往直前吧!

    一年后高考成绩出来了,英语104,虽然不高,但是相比补习前的五六十分,确实是天壤之别!我的授课老师郑州新东方李静华老师,我永远忘不了她,每次迷茫痛苦时,我便会想起她那句话:不要放弃,再加把劲,突破黑暗,就是光明!

名师见面会预约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