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口语学习>正文

不会数理化的健身教练不是好的口语老师

2020-05-29 12:2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韩家焜老师

教育背景:海南大学风景园林学学士;河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硕士

学术背景: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剑桥大学认证教师资格证书TKT,CLIL证书;剑桥商务英语高级

主授课程:托福口语;SAT/ACT/SAT2数学;物理;科学推理;AP物理;微积分

教学特色:乐于与学生进行心理沟通,调动学习积极主动性;勤于培养学生学习习惯

初识新东方

“2016年8月,我带着简历,来到了郑州新东方经三路校区,开始了我自研究生以来第一份兼职工作——托福托管班助教”

在当助教的实习期里,韩老师的主要工作是在课余时间往返于经三路和千玺广场校区,辅导学生完成听说读写练习。

专注教学

课堂上,当学生们在面对口语题无话可说的时候,韩老师总会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来帮助学生展开话题,组织属于自己的语言材料。同时在班课上会组织很多不同形式的课堂活动让学生们参与其中,同学们对这样的口语课都很感兴趣,有时还会收到家长们的赞誉。

在课下,貌似很严厉的韩老师会很认真地给学生批改口语作业,给出有针对性的反馈。

不断精进自我

一个老师的状态应该是一直在不断地学习。在课下,韩老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培训和各种考试,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自律使人自由

每天晚上6-8点,在没有晚课的情况下,Hans老师都会去各个校区附近的健身房锻炼身体。健身在韩老师眼里是一种最纯粹也是最简单的改变自我,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方式。篮球,长跑,游泳,力量练习都是他的拿手绝活。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