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口语学习>正文

【口语】不自信,不敢说,怎么办?

2019-08-06 10:34

来源:学姐家雅思听力学习团

作者:Kelly 学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各位同学好,最近在跟一些同学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好多同学对自己的口语不自信,总觉得自己说的不够好,不敢开口。今天郑州新东方给大家找来方法,帮助各位同学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1.Listen to yourself

  听自己说英语

  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试着把你讲的话录下来和母语人士对比一下,应对雅思非常有效。

  2.Slow down

  语速放慢

  很多英语学习者说英语语速太快容易养成他们的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大忌。优先accuracy 然后才是fluency,每天操练一些基本语言以单音节开始,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句子。这样你就能慢慢开始表达自己的思想。

  3. Picture it...

  自己想象怎样发音

  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发这个音。想象出口型和脸部动作。

  4. Get physical

  练发音方式

  发音是个形体动作,要学会嘴巴的发声方法和移动肌肉的方法。每天集中训练发几个音,this thang you they

  5. Watch yourself

  看自己的发音嘴型

  站在镜子前查看当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形和舌头

  6.Copy  the experts

  模仿发音

  英语母语人士学习发音的方式。因此仔细听!模仿你所听到的。 

  7.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多多练习

  发音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是因为我们害怕犯错,下一期学姐家雅思听力学习团即赠送口语陪练,烤鸭宝宝们抓住机会!

  8. Find a language buddy

  找练口语伙伴

  在其他人那里获得反馈也是非常重要的,找一个对提高英语水平同样感兴趣的朋友,相互找出错误和闪光点

  9. Be poetic

  多朗诵诗词歌赋

  好的发音不仅是掌握单独的音节,还是对intonation(声音的升降调)和stress(对单词中的一些音节和句子总的一些单词更大声和更清晰的发音)

  10. Sing a song!

  学唱英文歌

  学习一些英文流行歌并且跟着唱,唱歌帮助你放松并让这些词说出来,并且改变你的语音和语调。


咨询课程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