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2016年1月托福口语解析-托福口语辅导【郑州新东方】

2016-01-11 17:54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托福口语解析(by 新东方赵婉妤)

 

Task 1

The school allows students to keep pets in their dorms. Do you think it is good or not?

学生宿舍养宠物应不应该?

 

【思路】

1. 独立问题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主观感受和经历来分析答题,不要纠结哪种可能更加好说。如果你自身很喜欢小动物,觉得他们很可爱,是一种陪伴,给宿舍带来温馨和欢乐,自己也有一直陪伴的宠物,如果上学离开它会很难过,自然会选择同意。

2. 但有些人会觉得,有动物就需要有人打扫卫生,宿舍会有味道,会有些脏有些吵,所以并不希望宿舍中有动物,这样也是可以有很多细节和例子的。

 

Task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celebrities such as artists and athlete should be the role model for people?

你同意将popular celebrities such as actors and artists音乐人,体育运动员,作为学习的对象吗?

 

【思路】

1. 有些人认为偶像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崇拜偶像会给自己带来很多positive energy,如果能有幸见到偶像就会非常激动,这里其实有很多例子可以举,接机,演唱会,见面会等等,偶像也可以举出一个具体的,描述你是如何喜欢他,所以他让你的生活很有动力,甚至学习时很开心。(比如真的有学生说过,她的梦想就是做林更新的经纪人,所以要很努力的学习变得很牛逼)

2. 另一个角度,celebrities like artists and athlete他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靠天分,外表和机遇,所以并不完全每个人自己能决定的。其实有很多人,比如说曾经并不知名的科学家屠呦呦,她坚韧不拔的品质是值得学习的。并且,社会主流价值观应该更加推崇培养靠自己的努力成功的态度,并不应该过多的在意外表和机遇。

 

Task 3

学校要求所有学生下一年开始required practice interview 女生不同意。两点原因:1是学生给面试,大家不紧张,也不会认真对待。2 毕业时太忙,有很多其他的事儿要做,paper exam part-time job

 

Task 4

Seagoing fish 小的时候在freshwater长大了去海里。

1)一个例子是samon(年青的时候在浅的水里)

2)就算有samon也可以坐到石头后面不容易被找到

 

Task5

男的问题:concert and audition 冲突了,Solution1 先去audition然后早走去看concertSolution2 有个second-day audition 劣势:第二天的视镜都是小角色,没有太多台词,not fun

 

Task 6

两个Home based small business 的缺点

1)没有办法分personal lifebusiness(prepare food,来电话时有孩子在哭,not professional,对方也不会信任)

2)邻居不开心,(其他人来帮忙,会占用邻居的车位)

 

注:本文部分内容引自新东方托福官网。


本次托福口语解析到此就告一段落了,郑州新东方托福培训携手资深名师,后续为您持续献上更多托福知识,了解郑州新东方课程请点击郑州新东方培训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