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考研政治>正文

2016郑州考研政治辅导班推荐【郑州新东方】

2016-05-25 1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考研政治该如何学习?有没有什么好的辅导班推荐?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规划,因为每个同学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各位同学现在应该已经进入到考研学习的状态中了,如果还没有的话,就要为你捏把汗了。因为现在还是有很多同学对考研政治的学习存在着误区,郑州新东方考研政治辅导班开始报名啦,想要提高政治成绩的学生抓紧时间报名吧!

 新东方考研详细课程请点击下图


新东方专业顾问也会一对一答疑解惑!

问题一:怎样判断考生该不该报考研辅导班?

首先学员应该回顾下自己选辅导机构的初衷?是因为自己自主学习能力差,想通过辅导班的系统学习,对知识强化总结、归纳复习?还是想通过辅导班突击一下,比如考研政治的复习冲刺?其次要根据自己情况复习时段选择合理班型,是基础班 强化班或者冲刺班?

问题二:什么样的辅导班才是高质量、高水平、高信誉的辅导班?

考察辨别辅导机构可重点分析以下因素:

1.看辅导机构是否有明晰的上课时间、固定上课地点和固定辅导老师:一些学校往往会通过一些不确切的、笼统的说法来蒙蔽考生。

2.看师资强不强:师资力量强的辅导学校,一般都有比较稳定的教师团队,因为任何一门课程,都不是由一、两个教师包到底的,而是一批教师配合的结果。

3.看辅导资料全不全,是用别人的,还是自己编写的:师资力量强的辅导学校,一般都有比较稳定的教师团队,有自己的教研队伍和研发机构,全面、系统的好教材代表着雄厚的辅导力量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4.看教学服务体系全不全:

2016新东方考研课程报名啦!网报立减50元!

 新东方专业顾问也会一对一答疑解惑!

郑州新东方隶属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郑东新区CBD千玺广场,历经10年发展,郑州36个教学区遍布各区,学员可以就近选择。累计培训学员达到20万余人次。

课程特色:

新东方传统的分项授课模式,对考试考查的各种题型进行逐一突破,使学员迅速掌握核心应试技巧,能熟练应用于题目中,取得自己理想的分数。

课程简介:

以历年试题为蓝本,分项系统的讲解考研英语完形填空、阅读理解、新题型、翻译、写作题型和应试技巧,帮助考生将应试能力迅速提高到考研水平。

郑州新东方教学体系:

教学特色:讲、练、考、评、测,班主任督导学习,保障通关的整体解决方案;

课程设置:知识讲解+习题练习课+翻译批改

课程服务:贴心指导+督导学习 。根据考生情况制作详细的月计划、周计划;

全程陪伴:督导学习(微信、QQ、邮件等)、跟踪效果、心理辅导、答疑等;

内部权威资料:全国新东方名师精心编写的内部练习册。

2016新东方考研课程报名啦!网报立减50元!

  新东方专业顾问也会一对一答疑解惑!

【温馨提示】:研政治的学习是一个系统的学习过程,需要严谨的规划。郑州新东方提醒广大考生,好好复习规划政治,争取拿到高分。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