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考研学习>考研英语>正文

【考研词汇】郑州新东方考研英语单词今日份7.19

2019-07-19 10:01

来源:英语单词每日打卡

作者:清茶倒影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每天会为大家带来考研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的词汇,给自己一个小目标,每天记下一点单词,改变从现在开始!郑州新东方今日份考研英语单词送上: 

  grim[ɡrim]a.严酷的,令人害怕的;不愉快的,讨厌的

  grin[ɡrin]n./vi.露齿而笑,咧嘴一笑

  grind[ɡraind]"v.磨(碎),碾(碎)"

  grip[ɡrip]"v./n.紧握,抓紧;掌握"

  groan[ɡrəun]v./n.呻吟

  grocer['ɡrəusə]"n.食品商,杂货商"

  grope[ɡrəup]"n./v.摸索,探索"

  gross[ɡrəus]"a.总的,毛(重)的;粗鲁的,粗俗的 n.总额"

  ground[ɡraund]n.地,地面,土地;场地,场所;理由,根据

  group[ɡru:p]"n.群,组 v.分组"

  grow[ɡrəu]v.生长,成长;渐渐变成;栽培,种植;发展

  grown-up"a.成长的,成熟的,成人的 n.成年人"

  growth[ɡrəuθ]"n.生长,增长,发展"

  guarantee"[,ɡærən'ti:]""n.保证,保证书 v.保证,担保"

  guard[ɡɑ:d]v./n.保卫,守卫,提防 n.哨兵,警卫,看守

  guess[ɡes]v./n.猜测,推测;以为;猜想[同]surmise

  guest[ɡest]"n.客人,宾客,旅客"

  guidance['ɡaidəns]"n.引导,指导"

  guide[ɡaid]"n.领路人;指南,导游 v.领路;指导;支配;管理"

  guideline['ɡaidlain]n.指导方针,指导原则,准则,标准

  guilt[ɡilt]"n.罪过,内疚"

  guilty['ɡilti]"a.(of)有罪的,内疚的"

  guitar[ɡi'tɑ:]n.吉他 vi.弹吉他

  gulf[ɡʌlf]n.海湾

  gum[ɡʌm]n.树胶;口香糖

  gun[ɡʌn]n.枪,炮,手枪

  gut[ɡʌt]n.[pl.]胆量;内脏a.本能的vt.取出内脏

  guy[ɡai]"n.家伙, 人"

  gymnasium[dʒim'neiziəm]n.(gym)体育馆,健身房

  habit['hæbit]"n.习惯,习性,脾性"

  habitat['hæbitæt]n.(动物的)栖息地,(植物的)产地

  hail[heil]"v.下雹;欢呼,欢迎 n.雹"

  hair[hεə]n.毛发,头发;绒毛,毛状物

  half"[hɑ:f, hæf]"n.半,一半 a.一半的,不完全的 ad.一半地

  hall[hɔ:l]"n.礼堂,会堂,办公大楼,门厅"

  halt[hɔ:lt]"n.止步,停步,停止前进 v.止步,(使)停止"

  ham[hæm]n.火腿

  hamburger['hæmbə:ɡə]"n.汉堡包,牛肉饼"

  hammer['hæmə]"n.铁锤,槌,榔头 v.锤击,敲打"

  hamper['hæmpə]"v.妨碍,阻碍,牵制"

  hand[hænd]n.手,人手,雇员;专门业人员;指针 v.交

  handbook['hændbuk]"n.手册,指南"

  handful['hændful]n.一把;少数;一小撮

  handicap['hændikæp]v.妨碍 n.(身体或智力方面的)缺陷;不利条件

  handkerchief"['hæŋkətʃif, -tʃi:f]"n.手帕

  handle['hændl]"n.柄,把手,拉手 v.处理,对待,操纵;触,抚养"

  handsome['hænsəm]"a.漂亮的,英俊的;慷慨的,数量可观的"

  handwriting"['hænd,raitiŋ]""n.笔迹,手迹,书法"

  handy['hændi]"a.手边的,近便的;方便的"

  hang['hæŋ]"v.悬挂,垂吊;吊死,绞死"

  happen['hæpən]v.(偶然)发生;碰巧,恰好

  happy['hæpi]a.快乐的,幸福的;乐意的;令人满意的

  

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