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课程品评家丨徐可涵:遇柴米油盐,品雅思百味

2019-09-10 11:46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徐可涵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徐 可 涵

  郑州大学

  17级英语专业

      前言

  作为一个喜欢走街串巷探店的小女生,课程品评家之于我,无异于美食品评家。

  正如美食家能一口品出炒菜火候的急与缓,炖品的酥烂与鲜香,能从一碗白粥中觅得母亲绵绵的爱意,和黄昏路灯下一份难得的闲适与安宁,并且充满诗意地描述与分享。课程品评家能从一节课中,摸透课程模式,理清教师的思路,用准确清晰的语言分享传达出来。

  很幸运在经历了重重考核后,获得了新东方课程品评家的工作机会,也很感谢新东方的课程让我如获至宝,在考雅之路上轻松获得了披荆斩棘的能力。

/课程品评家每日实习打卡/

  “考雅”谐音“烤鸭”,不如就以烤鸭的制作过程来描述新东方雅思的教学过程吧。

/课堂笔记/

      烤鸭三部曲第一步,浇(教)

  如同剖开鸭肚浇入酱油、料酒、八角、桂皮、冰糖等调味品,让味道顺着肌理充分蔓延浸透于鸭肉的每一处,这个假期在新东方遇到的听说读写四位老师,将雅思知识以细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淋浇在了我的脑海中。毫不费力,却又深刻清晰。第一节口语课,这一点表现的就淋漓尽致。口语老师杜太磊让彼此互为陌生人的我们自我介绍,从Name,School, 到Hometown, Hobby, Accomodation 五个话题逐一引入,浑然不觉中,我们便了解了口语Part1的几个必考问题。

  同时,就像极具天赋的厨师能够灵活掌握油盐酱醋的配比,各位老师也能够用多年来摸索出的答题技巧,让我即使在基本功不够扎实的情况下,也能猜测出正确答案。又如同挑选出不同的调味品,让每一味都恰到好处,我的老师们也能够筛选出最最重要的语法、词汇、句型来教授,没有多余的负担,也足够我们取得想要的分数。

  简而言之,新东方16天课程中氛围轻松的课堂、老师们画龙点睛的做题方法和简洁精准的知识补充给我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

/督查教师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

/授课教师发布学情反馈/

      烤鸭三部曲第二步,插(查)

  传统烤制鸭子前,总要用一根签子从头至尾贯穿其中,撑起整只鸭子放在火上,以便后续的翻转、均匀施热。新东方的督查教师制度也贯穿于雅思课程的始终,为学生撑起了整个学习过程的框架,帮助学生有效的预习、复习,达到最高效的学习状态。

  新东方没有让学习止步于课堂,而是延伸到了课前与课后,给每个班级配备了专门的督查教师,随时督促检查各位学生的任务完成情况,消除学生的怠惰心理。

  新东方也有完善的师、生、家长三位互联网沟通系统。课前教师会在系统上发布预习内容和学情反馈,课后教师会发布课堂重点和课后作业,学生需要利用小程序及时打卡完成,既方便了学生的预习复习,也为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动态提供了捷径。

/新东方老师为学生安排模拟考试和考前指导/

      烤鸭三部曲第三步,烤(考)

  烤鸭的最关键一步是烤,恰到火候的烤制才能保证其色香味,而雅思考试的画龙点睛之笔是模拟考试,拥有了充分的实战经验才能更从容镇定走上考场。

  课程完成后,新东方的服务并没有终止。每一位同学在报考雅思考试之前,都可以回到新东方,由新东方的老师指导,参加模拟考试,甚至你的报考过程,都可以由新东方的老师指导完成。我想这大概也是新东方作为行业翘楚的一种温度和情怀。

      教师风采

  在学习过程中,四位老师的认真负责的精神、渊博全面的学识、各有特色的风格,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若要把四位老师比作烤鸭过程中不同的调味品,我想必是不可或缺料酒、酱油、八角和蜂蜜四味。

      料酒——阅读老师:胡炜

  所有肉质菜肴中必不可少的一剂调味品便是料酒,料酒入锅,腥味全无。阅读之于雅思考试也有着同样关键的作用。在中国考生口语和写作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阅读显得至关重要。

  我们的阅读老师胡炜不仅详解了各种题型的答题方法,通过定位词和考点词创造了“无字阅读”的效果,更是由多年对考试真题的研究,得出了每种答案的得分率,让我们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也能即刻猜出正确答案。

      酱油——口语老师: Jason

  就像填入烤鸭肚中的酱油,最是深刻入味,口语老师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Jason是英语知识的万宝箱,也是这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最厉害的段子手。他不仅教会了我们怎么应对雅思口语考试,还让我们学会从不同的角度开拓思路解决问题。轻松幽默的风格,热情活泼的性格,也让课堂洋溢着无尽的欢乐。

  蜂蜜——听力老师:刘慧丽

  如同刷在考鸭最外层蜂蜜,甜脆清香沁人心脾,刘老师的课堂总是柔声细语,让人如沐春风倍感愉悦。刘慧丽老师把听力的场景进行了细分,然后对每个场景常用的单词进行讲解,对听力考试的各种题型解题思路进行针对性的分析。有时候用刘老师的小技巧,凭感觉就能写出正确答案。

      八角——写作老师:解斯贻

  作为肉质烹饪过程中常出现的一味调料,八角的作用是使肉质更加醇香,如同画龙点睛之比。写作在雅思考试中虽然不是提分最快的科目,但遇到好的老师深入学习,却是得高分的关键。解老师从写作的主要类型入手,讲解各类写作的主要结构,并通过逐字带领大家练习,让大家了解了各种作文结构,熟悉了遣词造句的规律。写作课不再浮躁地充斥着各种技巧,而变得一砖一瓦稳扎稳打起来。

/新东方的校区环境/

  万分荣幸获得了这样的课程学习机会,深入了解了雅思,了解了新东方完备的教学体系和完美的教学环境,感受到了新东方作为行业翘楚的温度和情怀。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欢迎各位小伙伴和我一起,感受新东方独好的风景。

  郑州新东方推出特惠产品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班

  &雅思精品班课程

  产品介绍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雅思精品班课程基于英语学习能力提升,结合剑桥雅思教材进行了入门和进阶教程,配合讲、练、考,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提高对于雅思考试的认知。

  整个课程集提升英语基础

  点拨考试技巧,精讲精练真题于一体

  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

  规划紧密的时间节奏

  让学员可以切实的感受到

  新东方科学且合理的教学方式是有多么强大!

  课程优惠

  这次的课程优惠,空前是百分之百了,

  绝后也差不多了~

  我们的优势

1、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时为1个小时,每个小时都有教学切片,对于教师都有要求的授课知识点;2、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旨在让学生认真学,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基础上认真考试,把基础掌握好而不是投机取巧,讲练考结合;3、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的课程体系全部由官方推出的入班测试进行班级分类,科学合理,班内学员水平基本切齐,教学有保证,课程体系配合出题方权威教材,让学生在班级课程学习中有的放矢,进步明显;4、相比于同行业其他机构,新东方教师一般是分项教学、单项钻研,精进提高,班级课都是由各个单项的精英教师担任授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