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雅思学习>正文

雅思首考7.5!寻梦伦敦!考前如何快速找“套路”?

2019-09-10 11:41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张嘉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本期分享同学:张嘉禾 

  就读学校:河南工业大学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新东方就读班型:雅思强化班课

  新东方辅导老师:李慧

▲ 扫描二维码

即可查看教师信息,查询报名课程

      雅思首考7.5!寻梦伦敦!考前如何快速找“套路”? 阅 读 

  考试前的一段时间,每天进行计时训练,时间一定要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老师教的一些技巧,我觉得非常有用,比如根据文章的类型,以及某类题型是属于顺序题还是乱序题来决定做题顺序;准确找出题目中的关键词并在文中准确定位。

  每次练习的时候,不要对完答案就放在那里,可以挑出一些长难句做翻译和精读,并且根据自己的做题情况总结出一些适合自己的做题技巧。

  单词和句子的解读是最基本的,基础的单词要掌握,比较难的单词要眼熟。同义词替换非常重要,原文中的关键词在题目中极有可能做了替换,可以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多积累一些。

      听 力 

  考试前一段时间每天的练习非常重要,培养做题的感觉。平时,我会在睡觉前听一篇TED演讲,连续几天听同一篇,直到我觉得没听懂的部分再听也不会听出来了,便会在第二天看着文字版的演讲稿听几遍。

  练习的时候同样,第一遍没有听出来的,可以再把那一部分多听几遍,总结一下没有听出来的原因,是因为生单词,语速快,还是连读等等。听力考试中的同义词替换也十分重要,练习时可以见到一个积累一个。

  我在考场上会首先审section 4的题或者一些选择题,因为section 4的题型难度偏大而审题时间较短且集中,选择题在审题时容易审不完,做题的时候不是很好把握。可以在练习的时候尝试一下这个方法是否适合自己。

      写 作

  考试前的计时训练是必不可少的。要熟悉每种类型作文的模板,以及必要的模板句子。练习的时候,心中要有模板,但也要从模板中跳出来,不要被模板束缚。

  小作文和大作文的字数都不算太多,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将小作文和大作文的格式固定下来,分解成几段,每段几个句子,这样在写的时候会感觉容易很多。

  小作文建议20分钟,大作文40分钟,在开始写之前,要安排一定的列大纲时间。平时一些话题词汇和观点的积累也是必不可少的。

      口 语

  我这次的口语准备的不是很充足,基本上是依靠口语课上的收获,考试前一天的加急训练,以及日常的单词积累。下面是我从老师那里学习到的一些技巧,以及考场经验的总结。

  考前准备时,要把part2的各种话题都练习一下,至少做到心中有稿。练习的时候可以录音,听一下自己的答题状态,是否流畅自然。有意识地减少“额”的次数,可以试着用well等语气词替代。

  平日里单词的积累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涉及某个话题的关键词,以及常用词稍微高级一些的替换。平时听听力材料或者追剧的时候,可以尝试跟读,有意识地练习语气和语调,找一找native speaker讲话的感觉。

  考试的时候尽量放轻松,太紧张会影响讲话的流畅。考试中准备part 2的时候不要太犹豫,快速地做决定,因为考场上准备part 2的时间往往不到一分钟。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经验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