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22年郑州市“最美教师”发布!

2022-09-07 10:10

来源:郑州中考指南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九月,因为有了教师节这个节日,而成了一个感恩的季节。

  今天,2022郑州市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举行,20位教师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教师”。

  本次发布仪式以“最美的你”为主题,展现了20位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今天,邀您一起认识他们。  

NO.1NO.2NO.3NO.4NO.5NO.6NO.7NO.8NO.9NO.10NO.11NO.12NO.13NO.14NO.15NO.16NO.17NO.18NO.19NO.20

  祝福所有老师,

  教师节快乐!

  “最美教师”里,有你熟悉的面孔吗?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来源:文章转载自郑州教育,仅做分享,侵删。

豫见中秋甄选好课

新东方童乐会#豫见中秋·甄选好课

口才美术书法机器人9月⑧日专场直播

体验课还赠心意礼,互动福利送不停!

扫码立即预约▼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