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预祝新东方i机器人编程学员在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再创佳绩!

2022-08-15 16:55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第二十四届IRO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河南赛区举办,新东方i机器人编程学员参加了wedo森林火灾救援、EV3足球赛小学组、虚拟机器人编程等三个参赛组别。

  在第二十三届比赛中,郑州新东方共47名学员获得奖牌,收获满满!在此预祝新东方学员本届大赛再创佳绩!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点击回顾:“硬核”成绩单!新东方学员在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为深耕教培行业的领航者,新东方早在素质赛道布局多年,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组建成立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培养孩子多元能力,塑造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作为素质教育的践行者,郑州新东方素质教育中心始终关注科技活动为青少年带来的积极影响,组织学员参与第二十四届IRO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必将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International Robot Olympiad

   IRO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

  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创立于1998年,自1999年举行第一届国际赛事起至今,2022年已经来到了二十四个赛季。

  IRO大赛,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监督与指导下的第一个国际性机器人大赛,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机器人赛事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三大国际机器人赛事之一。

  IRO大赛共有31个赛事成员国参赛,每年参赛总人数超过30万人。

  每年的赛事举行路径为省级选拔赛、中国区总决赛、国际文化交流赛(特)、国际锦标赛。

  在各省市选拔赛、中国赛区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奥林匹克国际锦标赛,用勇气与智慧在国际舞台绽放!

  每一场IRO比赛都会吸引众多选手参赛,无论寒冬酷暑,赛场依旧人头攒动。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新东方 i 机器人编程

  助力孩子多元成长!

  新东方i机器人编程由新东方集团专业研发团队加持,小到国际stem教育秘书长,大到国内北师大985首席科学家、北大天体学智能开发博士等多位专家,结合多年研发、教学、竞赛等经验和资源,借助高品质科技教具,专为3-12岁儿童打造的兼具趣味性、知识性、创新性与竞技性的机器人编程课程。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i机器人编程项目负责人李阳勃老师,毕业于郑州大学计算机专业,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是全国青少儿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指导师,荣获全国科技辅导员大赛一等奖,河南省科技辅导员大赛一等奖等等。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授课教师同样来自知名工科高校,拥有丰富的机器人编程教学经验及比赛带队经验,依托新东方严苛的教师培训体系定期考培,提升教师团队的专业性与教学能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无数次的辛苦练习与调试,在新东方 i机器人教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激烈的“技术交锋”中脱颖而出!

  期待新东方i机器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提前预祝学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新东方郑州学校 i机器人编程,也将会持续为学员提供全面素质学习服务,助力更多孩子多元成长!*

  如果您的孩子也对机器人/编程感兴趣,新东方课程火热报名中,快来扫码咨询/预约试听吧!

新东方i机器人-创客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