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期末考试考不考?怎么考?郑州市教育局最新回复来了!

2022-01-14 17:52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素养中心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期末考试考不考?怎么考?这是疫情期间郑州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事。

  14日,郑州市教育局对此作出最新回复,一起来看看吧!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期末考试相关反映的回复

  各位同学及家长朋友:

  受新冠肺炎影响,我市中小学期末阶段实施线上教学,大家正在和我们的城市一起,克服困难,迎接胜利。关注到了大家关于期末考试的各种问题,为回应学生和家长关切,现将我市中小学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说明如下:

  郑州市教育局不再组织全市统一期末考试。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由各开发区、区县(市)教育局统筹,以学校为单位实施,其中,小学一二年级不进行考试;其他年级可探索尝试开展线上评价,也可在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评价。

  普通高中:以学校为单位实施,可探索尝试开展线上测评,也可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测评。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本学期学习经验,科学制定寒假计划,厚积薄发,不断进步,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同学和家长:不要参加“一对一”“住家服务”“私募家教”等隐形变异“地下”违规培训,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待春暖花开,同学们重返我们的美丽校园!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谭萍,仅做分享使用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 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