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寒假去哪儿?跟着新东方一起去滑雪!

2022-01-11 15:54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微服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前段时间一位18岁的滑雪神奇少女刷爆朋友圈,她就是代表中国获得过11枚滑雪金牌即将出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谷爱凌,除了滑雪强项她还被斯坦福大学录取,是大家口中不折不扣的“神奇少女”!

  为什么要参加新东方燃冬滑雪营

  在大家对谷爱凌的成绩感到诧异时,她却表示:长期的户外运动让她看书时更加专注,学习的效率也更高。

  显而易见,运动不但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业,反而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和专注力,从而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勇气开始,让孩子掌握户外及运动技能,拥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执行力,勇于探险,学会安全常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从思维认知、社交情商、体力脑力、独立能力等多维度培养孩子适应社会生存,为孩子提供安全、挑战、突破自我的机会,成全家长对孩子生命教育的期待。

  新东方峰雪之王燃冬滑雪营

  招生对象:9-14岁青少年

  研学地点:河南·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

  研学天数:3天2晚

长按扫码,咨询更多研学课程福利

  一场属于孩子自己的“冬奥会”新东方燃冬滑雪营介绍

新东方寒假滑雪营

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新东方寒假滑雪营

新东方寒假滑雪营

长按扫码,咨询更多研学课程福利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