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致新东方家长的一封信丨积极落实“五项管理”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1-06-21 18:30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为响应教育部2021年教育改革发展新蓝图中明确提出的——抓好落实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的号召,遵循学生发展规律,唤醒学生发展潜能,现将新东方郑州学校对五项管理的相关落实情况及倡议致信给您,以期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监督,让我们共同携手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致新东方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新东方家长: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出台的关于作业管理等五项管理的要求和相关规定,为了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保障孩子的身心健康,现将新东方郑州学校落实“五项规定”的情况公布如下:

  一、关于课后学习

  为切实减轻学员的学习负担和家长的辅导压力,我们已不布置和发放课后作业。平时如果孩子有学习相关的疑问,可随时联系老师寻求解决方案,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并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

  二、关于学员健康

  为保证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状态,缓解行课中产生的学习疲劳,我们会认真落实学员休息时间表,同时会保证孩子有充分的课间休息时间,劳逸结合,保障学员身体健康。

  三、关于手机管理

  为保证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我们会禁止学员带手机落座听课。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带手机的学生,请家长提前向代课老师报备。行课期间,我们会进行手机统一收纳管理,课后发放给学生带走。

  四、关于授课时间

  新东方的老师将严格落实相关课程时间表,充分利用课上时间组织相关教学活动。晚上的面授课程保证在20:30前结束,同时组织疏散学员安全有序离开校区。

  我们会继续认真关注每一位学员,与各位家长保持高频沟通和密切配合,随时答疑,及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困难和需求,给孩子们提供有效的方法和帮助。

  家长朋友们,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太阳。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我们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新东方郑州学校

  为创建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新东方郑州学校从未松懈,持续为学员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学员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落实疫情防控

  进入校区的人员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登记、测温、戴口罩,校区配备了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枪、口罩等物资,并定期进行消杀和记录,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郑州新东方学校

  筑牢免疫防线

  组织教职员工接种疫苗,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学员和家长更安心。

郑州新东方学校

  郑州新东方学校

  合理使用手机

  教室设置手机收纳存放处,进行手机统一收纳管理,课后发放给学生带走,健康合理使用手机,增强学生自律意识。

郑州新东方学校

  保障校区安全

  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并对门窗桌椅、水电线路等设施设备进行排查维修,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上课环境。

郑州新东方学校郑州新东方学校

  ❖ 家长须知

  为了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安全,希望各位家长能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点措施,共同守护孩子的安全与健康。

  1、进入校区请严格执行五步法流程——登记、测温、佩戴口罩、消毒后方可进入校区:

郑州新东方学校郑州新东方学校

  2、校区前台可正常接待家长咨询,学员家长接送孩子,建议即接(送)即走:

郑州新东方学校郑州新东方学校

  3、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校区内以下重要安全事项一定要牢记:

郑州新东方学校

  4、正确处理使用过的口罩,避免二次污染:

郑州新东方学校

  未来,新东方郑州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规定,积极践行更多有益举措,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再次感谢您对新东方的信任和厚爱,我们会始终伴您左右,家校育人协同合力,继续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学习伙伴!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