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郑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2021-01-13 15:40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为了落实上级教育等主管部门的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对全体教职员工、家长及学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师生员工入校时严格执行检测体温制度;外来人员入校查验身份、实名登记、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制度;严格落实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健康码黄、红人员不准入校。

  2. 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不低于一个月的使用量。落实四类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完善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和应急处理演练;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履行线下/线上教学。

  3. 学校对校区环境及公共场所清洁卫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按时通风、消毒并对消毒情况规范记录,在原有每日消杀处理的基础上,聘请专业队伍进行了全面彻底消杀工作。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寒假期间师生在校区的健康安全和授课顺利。

  4. 师生上学和放学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开展家校共育、小手拉大手活动,提升学生及家长对疫情的正确认知和科学防护,引导全体师生、家长形成健康生活习惯。

   感谢各位家长对于新东方郑州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家长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学校将继续按照防疫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新东方郑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和《新东方郑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秉承新东方核心价值观: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与学子们站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同时接受广大家长、学员的监督。

  新东方郑州学校

  2021年1月8日

  安全你我行,我们在行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多点频发,为保障新东方学员及教职员工行课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郑州新东方按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狠抓细节,加强前期培训的同时,严格过程管控,确保为学员和教职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区环境。

  一、疫情防控、狠抓细节

  -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学校提前储备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灯、护目镜以及包含防护器具在内的疫情防控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充足。

  -常态化校区消毒-

  每天3次的校区消毒认真执行,加强过程监督,确保消毒及通风工作严格落实。

  消毒完毕后,进行记录。

  二、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培训-

  寒冬季节,天干气燥,为提升校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新东方邀请专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机构进行了消防安排培训。

  -消防安全排查-

  加装安全出口指示牌,安全应急灯

  三、安全管理,永不止步

  -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寒假课程开课前,新东方各校区在专属维修师傅的全面排查下,对门窗桌椅、水电线路、校区装饰品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修,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上课环境。

  -布置安全环创-

  每个校区张贴《学员安全须知》卡通文案,公示《校区安全管理制度》。

  您的安全,我们呵护!

  安全是头等大事,郑州新东方多举措用爱心,责任心为学员创设安全健康的上课环境

  这个寒假,您的安全,我们呵护!

  THE END

  官方微信&微博:新东方郑州学校

  官方网站:zz.xdf.cn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