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最新!河南多地中小学公布寒假时间,郑州寒假公布时间已确定?

2021-01-06 11:10

来源:郑州小学指南

作者:南南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目前,河南已有9个地市正式公布中小学放假时间,都有哪些城市?到底什么时候放假?南南做了张寒假放假时间汇总表,清晰直观,一目了然,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州的放假时间还没公布,从河南其他城市公布的时间可以看出,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集中在1月底,29日、30日、31日都有,最晚也是在2月1日,高中会比中小学晚一周的时间放假,郑州估计也差不多,当然具体时间要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那么“郑州中小学到底啥时候放假啊?”不少家长在后台询问南南,据郑州市教育局基教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寒假安排,本周会向公众发布消息。一经公布,南南会第一时间发布学校放寒假的有关情况,家长们耐心等待吧!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