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榜样的力量 | 郑州新东方2020中高考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08-24 10:46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桃李竞荣奏华章,又一年硕果飘香。8月22日,郑州新东方高考颁奖典礼暨高中学习规划讲座隆重举行,千余名新东方优秀学员、家长、优秀老师代表共同载着喜悦,再次齐聚一堂,见证荣誉的诞生,共话学习成长之路。

扫码回看中考场颁奖 ▽

△ 扫码回看高考场颁奖

明日之子,荣耀归来梦想是什么,大抵是经历了万千磨难后破土而出的骄傲,更是挥洒了无数汗水后满载而归,亦是在坚持不懈的努力过后,如王者般荣耀归来。好学生成就好老师好老师成就好学生!签到处、录取榜,见证了新东方一个个优秀学员的诞生。

  

  

为这些闪着光芒的同学授予奖金和荣誉,嘉奖他们不负自己的信念,为梦想而坚持不懈的勇气。

中考优秀学员颁奖

▼ 

  

  

  

  

  为一等奖学员颁发2000元现金及1600元课程代金券,为二等奖学员颁发1000元现金及1400元课程代金券,为三等奖学员颁发600元现金及1200元课程代金券。

高考优秀学员颁奖

▼ 

  

  

  

  为特等奖学员(清华北大四名学员)颁发8000元现金,为一等奖学员颁发2000元现金,为二等奖学员颁发1000元现金,为三等奖学员颁发600元现金。

清北学子,倾心分享

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永不服输!本次颁奖盛典邀请今年优秀学员代表清华大学刘烁杨同学、伦敦大学学院吴珂冲同学,分别为郑州学子和家长们分享了学习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刘同学今年被清华大学录取,他回顾自己的学习经历,感谢了英语老师胡月和语文老师吴锦锦,并向大家分享了几点秘笈:静下心来,学习上一定要专注;学习计划必须要注意弱科,兼顾强科;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尽可能的做题,做各种各样的题,进行查漏补缺;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方法。

刘同学详细分享,见今天第二条推文吴同学今年被QS世界排名前十的伦敦大学学员录取,她结合在新东方三年学习之旅,将留学备考经验倾囊相授,给出的申请季小Tips实用又贴心。

结合自己的宝贵经验,共话高考规划与成长,让追逐梦想奋斗的学子内心更坚定。学习规划,未来可期做好规划,才能决胜千里。本次盛典除了表彰优秀,还有数场干货满满的学习讲座。新东方集团牛师、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硕士蔡珑维奉上“强基计划”深度解读讲座。蔡老师分别从强基计划学习的必要性、强基计划与自主招生的区别、考生常见误区等方面,妙语连珠、干货满满。

优能班教事业部沈亚丹老师从高考形式和升学关系出发,直击高考考试核心及应对方法,为即将进入高一的学子带来全面的高中学习攻略。

优能营地事业部王言老师带来2021届高考学生学习规划讲座,为大家介绍河南最新考情趋势,纠正高考复习错误方向,避免大家在备考中走向弯路。每到精彩之处,学员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以便更好的留存学习。

将今日的荣耀入鞘,让初心再次回归,让未来的梦想走进现实,让更高的目标触手可及。2020年优秀学员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但对于新东方更多学员来说,梦想才刚刚启航。

榜样的力量是走向成功的希望,而脚踏实地学习就是走向成功的必经途径,新东方郑州学校以教育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新东方郑州学校伴你一路同行,为你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微博:新东方郑州学校 

   官方网站:zz.xdf.cn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