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郑州学校一线教职员工大慰问!

2020-07-24 11:33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自5月份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郑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等复学工作指南》以来,新东方郑州学校齐心协力做好复课准备,积极配合教育部门验收工作,各个教学区逐步恢复了正常行课,终于迎来了与学员的久别重逢。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随着暑期的带来,意味着更加炎热酷暑的天气和更加紧锣密鼓的教学,郑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也迎来了“暑期挑战季”。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们送去问候和表示谢意,7月22日,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带领管理团队,组成5个慰问小组,走访37个教学区,送上精心准备的暑期活力大礼包,对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不辞劳苦的老师们致以诚挚感谢!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每到一个教学区,唐浩平老师及管理团队认真查看校区设施、消防安全是否配备妥当,确认教育产品、教学服务是否合理有序,询问加油小站是否使用满意,并认真倾听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防晒,保护身体,确保日常教学工作合理有序地展开。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新东方路劲大厦总部作为本次暑期慰问活动的最后一站,各职能部门齐聚一堂“迎战”暑期。

  郑州新东方

  “一线团队的坚守、校区的精神面貌、学员和家长一如既往的信任,让我深受感动”,唐浩平老师表示,在前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新东方逆势而上取得卓越的成就,离不开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向坚守在岗位的每一位新东方人表示感谢!

  “2021财年作为郑州学校的产品年,在继承运营年和质量年的基础上,组织能力越来越强大、运营节奏越来越清晰、教学质量越来越精进,新财年学校将继续坚定落地校区投资、人才投资,加快产品研发本地化工作。同时希望职能团队做到专业、职业、敬业,为事业部和一线校区发展提供服务支持,共同迎接自我成长和新东方郑州学校的发展。” 

郑州新东方

  从7月4日开始,2021财年暑期“爱心加油小站”活动如约而至。

  整个暑假行课期间,新东方每个教学区设置了“加油小站”,由专人负责采购和布置面包、牛奶、水果等营养补给物资,让爱岗敬业的教师们缓解疲劳、补充能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坚守一线的新东方人,再次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懂得:作为一名新东方人在暑假期间肩负的责任,也懂“教书育人”四个字背后沉甸甸的意义,更懂得三尺讲台上每一个教师的不易!

  新东方郑州学校始终秉承“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本次一线慰问暖心的鼓励和问候,让每一位教师在为学员提供知识和快乐的同时,也在收获着满满的感动。

  2021财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以稳定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书写属于新东方的新篇章!

  教学区慰问纪实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官方微信&微博:新东方郑州学校 

   官方网站:zz.xdf.cn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