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仙人指路剑15,3月5日晚新东方联手雅思官方揭开四月雅思新动态

2020-03-05 15:00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在家一边备考一边刷手机的小烤鸭们,一定知道剑15来了吧!据了解剑15是目前题库内发布的最新题目,最接近这一年度考试真题,精准还原真实雅思考试。这一次,看小新联合雅思考试官方(British Council)一起揭开四月雅思新动态;老炮开腔,仙人指路,带你揭开剑15的神秘面纱。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当然,除了剑15,大家一定也很关心受疫情因素影响的3月雅思取消,留给考生的试错机会减少等问题。小新整理了大量考生的问题,这一次都会为大家逐一解答!停考两个月,BC的举措和对策是什么?英国学校是否会延期要求学生提交成绩?是否会用普通雅思成绩替换UKVI? 传言3月国内机考会率先解禁,此事的真实度怎样?5分老太还在吗?海外考团靠不靠谱?

3月5日晚 19:30

British Council联合新东方

和你聊聊四月雅思新动态

一起揭开剑15神秘面纱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听说机考出分快?场次多还有夜场?

没体验过机考心里有点慌?

新东方机考模考机会来啦!

你想要的都在这!速扫码报名!

郑州出国留学考试

免费预约留学学习规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