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厉兵秣马全力追梦 奋勇冲刺不负韶华——郑州新东方高考集训营举行百日冲刺誓师仪式

2020-03-02 15:11

来源:河南高考指南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厉兵秣马三个月,敢抒凌云之志;砥砺磨剑一百天,誓酬蹈海雄心。

  同学们,努力吧!是船,就要搏击风浪;是桨,就要奋勇前进;是雄鹰,就要一飞冲天。

高考百日冲刺誓师

  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开始,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让一切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却唯独时间例外。疫情虽阻断了我们返校的脚步,但阻挡不住我们努力拼搏的热情!

  “防疫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有效保证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有序推进,郑州新东方高考集训营迅速应对,将线下课程全面转为线上,线上授课、实时互动、电话家访,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全面周到的辅导和精细温馨的管理让高三学子们身在家中,同样能正常上课,高效学习。郑州新东方高考集训营的师生们正在以最努力的方式,携手度过这段非常时光!

  2月28日,距离高考仅有100天,高三学子通过视频方式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仪式,吹起实现青春梦想的冲锋号,擂起振奋攻坚克难的备战鼓,用顽强的拼搏磨练意志,用无悔的汗水点亮青春!

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

  誓师大会一开始,郑州新东方优能营地事业部王言老师为大家进行了“2020河南高考的变与不变”主题讲座,为同学们解读高考政策变化,明确备考形式,疫情防护与高考备考双手抓,帮助同学们调整最后100天冲刺的心态,并且为同学们加油鼓气。

  之后成坤老师进行了发言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十年磨剑,今朝试锋;争分夺秒,分分必争;全力以赴,高考必胜;坚持到底,我定成功……”一声声庄严的宣誓代表了同学们高考百日冲刺的决心,和战胜高考的信心。

  高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距离高考最后的一百天里,他们将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浇灌希望,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不负重托,不负厚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誓创辉煌!

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

线上授课-停课不停学

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郑州考研辅导

  高考在际,高三备考刻不容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以最果断的决策、最饱满的热情、最硬核的技术,让学生听到了老师的声音。

  疫情面前,为保证课程顺利开讲,新东方高考集训营管理团队及早规划,早在停课通知发布前就已动员全体集训营教师进行在线培训,老师们全身心投入课程准备当中。

  因上课方式的调整,如何使用系统软件、课件紧急调整、 重新备课、怎样和学员线上互动,都成为了他们需要一个个解决的问题。老师们一遍又一遍的磨课,修改,准备好直播设备,提前测试上课效果,展示互动功能,确保课程流畅性。

  同时,也要教会每一位同学,如何在电脑、手机、平板上安装和使用【新东方云教室】学习工具,班主任老师们一遍遍解释,只为让孩子们准时收听课程。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疫情当前,教师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内容丰富的“授业”、形式多样的“解惑”、温暖柔和的“传道”,充实了高三学生的“宅家”时光,引领他们从容扎实地向高考迈进。

郑州考研辅导

  责任于心,担当于行,奋战百日,誓创辉煌!

教师寄语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起,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习,可以让道路在脚下延伸;激情火热的勇气,可以让未名湖、博雅塔的风景在眼前更加鲜艳夺目。

  相信所有同学在这高三冲刺阶段,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刻苦的精神、更坚韧的毅力投身学习,备战高考!让我们脚踏实地、勤学多思、全力以赴、决不放弃,在六月的灿烂阳光里,迎接金色的挑战,收获属于自己的金榜题名!

免费预约高中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