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倾听“新”声丨新东方郑州学校客户恳谈见面会精彩全纪录!

2020-03-02 15:01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微服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从呱呱坠地到意气风发,新东方郑州学校陪伴绿城郑州已走过十五载春夏秋冬。不断壮大的教师队伍,培育出的数百万名学子,携手共育英才的学员家长,一起见证了新东方郑州学校的茁壮发展。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促进家校良好沟通,共同形成教育合力。2月28日,新东方郑州学校客户恳谈见面会圆满召开。新东方郑州学校各事业部总监,客户服务部总监及市场营销部总监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见面会采取“线上面对面”的形式,12位学员及家长坦诚布公,表达需求、提出建议,事业部总监在线答疑,认真倾听,耐心解答。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畅所欲言,认真倾听对新东方的产品及服务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泡泡少儿事业部学员家长吴妈妈反映,在校区老师出现离职的情况,担心对孩子的正常行课产生影响,建议采用教师规范化的制度。

  泡泡少儿事业部副总监陈茜老师承诺,在未来的教学管理中,不断地精进教学,保障教学质量,同时会更加注重教师管理,降低离职率。

  新东方在课程设置中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

  优能班教事业部学员家长马妈妈提出建议,对于自制力不强、学习专注力不好的学生,线上课程的学习效率不够的,希望任课老师课后要求这些孩子回看课程。

  对此,优能班教事业部总监刘胜楠老师表示:

  目前新东方线上课程使用的“云教室”平台,可以反复回看;魔法教师系统可以给孩子提供完全定制化的教学服务,以及发送学情分析报告,希望家长可以帮助孩子坚持去做,达到更好的效果。

  新东方在教学服务方面有哪些问题和不足?

  优能个性化学员家长刘妈妈提出疑问,如何使新东方课程和学校课程更加匹配,让孩子能够有更大的进步?能不能给匹配更优质的理科老师?

  优能个性化、优能营地事业部总监郑二卫老师解答,如果孩子学校学习时间和新东方课程冲突,尽量征询孩子的意见,可以选择在新东方学习相对薄弱或者感兴趣的课程,做好公立学校的有益补充。

  目前给孩子匹配的师资是毕业于211、985院校的本科生及硕士生。比如化学老师毕业于211大学,授课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扎实深厚,教学质量有保证。

  对新东方的产品及服务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国内大学事业部荆同学建议,除了老师与学生课堂交流外,多开展课下活动。然后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个人情况,然后给出更好的帮助。

  国内大学事业部总监柴俊锋老师回答,在考试结束之后,策划的有同学和老师彼此交流的活动。在学习之余,也会组织一些活动,目的是让老师们多了解同学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学员服务。

  对新东方的产品及服务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国外考试事业部学员家长陈妈妈首先对当前的教学给予赞扬,并咨询新东方关于家庭教育、家长口语班的课程是否继续开展。

  国外考试事业部总监陈玲老师表示,新东方邀请专业讲师录制的家庭教育线上课程,而且是专门针对留学生家长的课程,接下来可以进行学习;疫情结束之后,第七期家长口语课堂也将如约而至。

  家校携手,共建美好

  感谢新东方组织这样一个家校互动的活动,家长们提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归根结底,都是希望新东方越来越好,相信有了领导层的良好支撑和优秀讲师团队的付出,新东方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家长吴妈妈

  从校区建设、课程设置、师资教学、沟通服务,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积极踊跃发言,家长对新东方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服务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对于学校主动开展家校沟通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赞赏。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为感谢各位学员及家长在百忙之中参加恳谈会,以及对新东方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

  打动人心,超越期待

  客户恳谈见面会虽告一段落,但留下的教育反思却驻留在心间。

  如何细致化管理,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如何精心备课,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如何携手家长,形成教育合力,让家长们保持热情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等问题,值得每一位新东方人去细心领悟。

  新东方郑州学校也将继续听取广大学员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落实与监督教学管理和服务规范,双方共同创建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促进学生成绩提高及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而努力!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