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在家快被憋疯了,那还不赶快来学习,郑州大学专属试听课来啦!

2020-02-13 11:05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 2020年的开头注定是让人铭记的一年,这个春节假期想必大家都体验到了给你一个房间,温度正好,有食物,有手机,有WiFi,你可以待多久的考验?也看到了在重大疫情面前的人世百态。在大家齐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时候,我们每个人也在身体力行的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家蹲,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当老师们一个个被逼当上网红博主后,才明白了李佳琦的不易。

郑州新东方

  ☝ 而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这个漫长寒假里最令人头疼的是,宅在家里太无聊,感觉自己要被憋疯了。想必大家也看到了一些在家被憋疯的沙雕网友视频,鱼缸钓鱼,手机蹦迪,客厅套圈,隔空吵架,甚至连家里可爱的猫咪都没能逃过铲屎官的摧残,在线学函数可还行,只想感叹猫生艰难啊。以前天天嘴上吵着自己是宅男宅女的同学在这次疫情里也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原来并不是一个骨灰级死宅,原来什么都不干也这么的累。

郑州新东方

  既然大家在家都无聊成这样了

  为什么不借此机会

  好好静下心来学习提高呢

  郑州大学专属雅思试听课来啦

  对于这个漫长寒假来说

  这无疑将会是你的一份专属免费好礼

郑州新东方

  本次试听课将采用新东方最新开发的

  线上直播课平台“新东方云课堂”

  面对面实景教学

郑州新东方

  老师学生实时互动

  举手发言

  及时反馈问题

郑州新东方

  操作方法便捷

  全平台皆可使用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体验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