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学员,您有一份出勤服务公约请查收!

2020-01-10 12:22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亲爱的学员

  每一位新东方学员都会获得专属学员二维码作为上课凭证二维码是学员上课的唯一通行证进入校区请在打卡机上扫描二维码课前请扫码!课前请扫码!课前请扫码!那么学员在打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如何获取自己的二维码?

  方法一

  纸质二维码

  班级开课前10天,客服老师打印班级学员二维码,并转交给带课教师,由带课教师在第一次课前将纸质二维码发放给学员。开课后如遗失,学员到前台联系客服老师打印领取。

郑州新东方

  方法二

  电子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东方郑州学校微服务”,点击菜单栏右下角“报名后服务”—“学员中心”—“添加学员”,输入报名时预留的姓名及电话,绑定并获取学员二维码。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注意】只有绑定“新东方郑州学校微服务”的学员,在使用二维码打卡上课时,微服务上才会有打卡上课消息推送。

  2、学员如何签到

  开课前30分钟及开课后10分钟,校区教管老师会在打卡机旁引导学员和老师打卡。学员如遇打卡问题,请反馈给她们哦,专业滴!

郑州新东方郑州新东方

  3、特殊情况未打卡

  如遇学员进教室匆忙忘打卡、私下逃课不打卡,带课老师会在课前5分钟查看未打卡学员信息并在课堂上进行点名,有未请假又未到校的学员,带课老师会联系家长确认学员出勤情况,确保学员行课期间安全。

郑州新东方

  重要总结

  为了每位学员的安全出勤在学员打卡的各个环节新东方老师将全方位为学员服务记得打卡有问题联系教管阿姨噢!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