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9中原最佳雇主揭晓,新东方郑州学校连获三奖!

2019-12-30 15:11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12月27日,享有中原人力资源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行。

  新东方郑州学校凭借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厚重的企业文化、强有力的组织管理,在参赛的三千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接连斩获三项大奖,获得2019年度“中原最佳企业文化雇主”、“中原最佳人气雇主”和“最受中原大学生欢迎雇主”。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中原最佳雇主评选”由中原最大的人才招聘网站——天基人才网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等官方机构作为第三方权威机构对整体评选过程把控,通过资料审核、社会公众调查和企业实地走访,从雇员的角度出发寻找挖掘“中原好雇主”,该活动历届选拔了大批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标杆企业。

郑州新东方

  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秉承“挖掘中原最佳雇主,树立雇主好榜样”的愿景,旨在引导企业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更加关注人的价值,强调对员工、环境、社会的多方责任。

  所有上榜企业,均有一个共同特点: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诚信经营、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在身体力行,力争上游,为提升河南城市形象、助力中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郑州新东方

  作为“中原最佳雇主”的老朋友,新东方郑州学校已多年登上领奖台,和诸多优秀企业一起,接受中原人力资源届“奥斯卡”盛典的表彰。自从2005年进驻绿城以来,郑州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中原地区的学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雄厚的师资力量、精湛的教学技巧、合理的课程规划、优美的学习环境等,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

  作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新东方成立26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责任,在狠抓教育产品、教学质量和服务的基础上,在品牌年轻化、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等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如今年全面启动“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从品牌层面进一步驱动业务品质的不断提升。

  时至今日,新东方不仅满足了大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也为促进青少年全面成长、推动中国教育进步与均衡贡献了重要力量。

郑州新东方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雇主对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企业需要有共同价值观与追求的新鲜血液加入。郑州新东方学校在本次评选中收获“最受中原大学生欢迎雇主”这一奖项,表明了中原大学生对我们的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人才发展、人才建设一直是学校非常重视的环节,郑州学校建立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为每一个员工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计划。此外,我们还有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薪资,有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有年度体检、纪念礼金,带队游学、出国旅游等相当丰富的福利。

郑州新东方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国内教育行业领头羊——新东方成功入选,成为唯一上榜的教育品牌。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此次揽获中原最佳雇主三项大奖,是实力也是激励,未来,新东方郑州学校将在员工培养、核心人才保留和激励方面进一步完善,提升郑州新东方雇主品牌,让每位郑州新东方人为此而骄傲。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