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独家丨BC官方Workshop培训郑州新东方站圆满落幕

2019-11-05 17:23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小新本新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BC全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致力于在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方面,为中国考试提供优质的英语考试服务,促进英语在中国的推广和有效作用,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多的英语学习机会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10月30日,BC官方针对新东方雅思口语和写作老师们进行了WORKSHOP培训,现场有32位老师参加并成功取得培训证书。

  课堂现场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除了现场满满的干货,

  咱们的老师还向官方老师提问

  解答了很多有关雅思口语和写作的问题哦

  现在小新将问题整理出来分享给各位烤鸭

  希望“小烤鸭”们早日和雅思分手哦

雅思写作

  Q

  小作文中的overview的位置到底放在第二段还是结尾段呢?

  answer: 两者都可以,但是我比较推荐放在第二段。因为小作文中key features的总结是很重要的,假如放在最后一段,可能因为时间关系,很多考生匆匆结尾,导致key features的总结很失败而影响分数。所以最好放在第二段,有个清晰的关于主要特征的突出,后面两段再进行主体段的描述即可。

  Q

   如果雅思写作中大小作文的字数分别少于规定的250词和150词,真的会直接扣分吗?

  answer:不会直接扣分,但可能会有影响。

  首先,写作分数的高低是取决于四项评分标准;其次,官方认为如果想较为完整的完成写作任务,小作文150词/大作文250词是一个基本字数。

  ps. 考试时,大家不需要在作文后标注字数~

  Q

  对于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问题,为了表达倾向性,结尾段可以讨论A方或B方的缺点吗?

  answer:若更支持A方,可以在结尾段提B方缺点,但前提一定要保证讨论主体段中已经提到过的A方优点,这样更加安全。

  Q

  在进行主体段拓展举例子的时候,是否可以举个人的例子呢?比如说我的一个朋友发生的事情?

  answer: 不建议这样举例子。假如说文章题目是关于教育或者文化的,你可以举自己国家的教育体系或者相关文化的例子,但是像自己的一个朋友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是不建议拿来当例子用的。

  Q

  on the one hand和on the other hand在写作中很多学生包括一些书上当成递进关系来用对吗?我个人觉得是相反的关系,到底哪个是对的?

  answer:是转折关系,相反的时候才能用,并不是递进关系。

雅思口语

  Q

  雅思口语part2可以申请换题卡吗?

  answer:不能,但是如果看不懂题目可以在1min准备的时间向考官发问哦,

  温馨tips:part2的两分钟计时时开始后考官将不能回答任何问题。

  Q

   雅思口语考试考官打断我,是不是肯定得不了高分?

  answer:不一定,考生回答被打断一般有三种情况: 

  1. 考生的回答超过时间限制

  2.考生对题目理解有偏差,答不对题

  3.考生出现严重背答案现象

  如果是因为第二个原因而打断你,其实是在帮你拉回正轨,不要过于担心哦~

  Q

   口语考试时听不懂题目,考官会帮忙解释题目意思吗?

  answer:不一定,并且分为两种情况:

  1.在part1部分考生表示听不懂题目,考官会再重复一遍原题,不会转述,或者直接问下一个问题。

  2.在part3部分,听不懂问题,非常建议考生要再次询问考官确定问题,不要盲目猜测回答,考官会转述题目重新提问。

  Q

  口语考试时间如果只有10分钟左右,学生是否可以选择投诉?

  answer:可以的,如果整体考试时间明显少于规定的时间,学生可以选择投诉,告知官方。

  Q

  您是否建议牺牲流畅性来使用复杂的结构?

  answer:如果你有很多停顿,重复,你会得到5分或更低。但是如果你回答的很流利,并且(试着)使用复杂的结构时,你就可能拿到6分。

  以上就是今天的干货部分内容了,现场老师们还参与了很多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说不定你在明天的课堂上就能遇到哟~

郑州出国留学

郑州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