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考研】考前最好用考场答题卡练练手(附电子版答题卡和考研资料包)

2019-10-28 10:53

来源:河南考研指南

作者:一颗橘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2020考研倒计时

57

  据统计,每年考研最少有3%的同学因为涂错答题卡、写错答题卡,而损失惨重!

  也许,你会想,涂/填答题卡有啥难的!但是在考场高度紧张的氛围下,一切错误都有可能!所以,无论你一战也好,二战也好,考前一定要找一些答题卡练习练习。

1、答题卡材质

  考研答题卡的材质和高考是一样的,120g双胶纸印刷,粉红色的。摸起来稍微有点滑滑,但又不是太滑的感觉。是一种特殊用纸。120g有多厚,举个栗子,就明白了。复印店的复印纸一般都是70g的,2张在一起就是140g的厚度。基本明白了吧?

2、怎么用?

  首先强调的是,只要你是真心参加考研的,考前一定要弄几张考场原版答题卡练练手。不能说战士到了战场,还不知道扳机在哪儿。第一:熟悉一下考场流程,模拟一下考试过程;

  第二:体验一下考场身临其境的感觉。第三:可以把平时的每一次模拟,作为考场;到了考场才不会紧张。第四:划重点!特别是考研英语作文,从10月份开始,就应该保持2天写一份作文了。写作文一定要用考场格式的答题卡来练习。每个小伙伴的字体大小,书写习惯等原因,导致考场作文答题卡最后写不下的,或者剩余太多的太多了!

3、怎么获得?

  1、淘宝购买建议大家买十几套原版答题卡,平时做模拟题的时候,就用原版答题卡去练习。把平时的每一次模拟,都作为考研,完全按照考研规定的时间去做每一套模拟题,这样到了考场就和平时做模拟题一样的了,不求超长发挥,但求没有重大失误。

  2、自行下载电子版去复印店打印

福利:免费抢2021考研规划指导》》抢福利点我《《

还可获得:近五年考研分数线(含自划线高校)及趋势图

另外还有电子版答题卡附件考研真题资料包免费赠送

郑州考研培训

郑州考研培训

郑州考研培训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