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为什么新东方雅思培训没有保分班?“保分班”给你的安全感,早晚会凉……

2019-10-25 18:53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保分班”三个字似乎对很多同学来说就像考试时放在旁边的答案

  有挠心的吸引力

  仿佛是金钟罩、铁布衫只要穿上就所向披靡

  雅思作为一个频上热搜的考试,其难度可不是盖的,雅思对考生的语言能力要求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突破和实现的。不要以为简单的重复就可以一劳永逸。

  从字面上来看“保分”两字让人特别有安全感但事实上没有人能100%承诺什么

  市面上常见的“保分班”有三类: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看到这里你还觉得“保分班”能保住你的雅思成绩,保住你的梦校吗?它只是对你极其宝贵时间的浪费,对你自信心的打击,别再用“保分班”当做自己懒惰、逃避的借口、缺乏能力的心理安慰了。

为什么新东方雅思培训没有保分班?

      之前有很多考生和家长受到其他机构的影响,在咨询新东方课程的时候都要问一句是否有类似“保分班”这样的班级,而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我们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家长之所以会这样问,究其根本原因是想推卸学习责任:

      1、考生底子弱、基础不好,希望通过“保分班”能“轻松”取得目标分。往往这类考生家长也更容易被某些机构误导。

      2、考生在学习方面不自觉、自制力差,希望通过“保分班”能“神奇地实现双赢”,既无需强迫自己改正习惯,还能提高学习效率。这类考生就是典型的想要不劳而获。

      3、“别人有的,你新东方也一定要有”。有些考生家长信不过其他机构,但又深受“保分班”宣传的荼毒,想要有好老师、好教学、好服务以及好结果,同样也不想承担因考生自身的原因造成的不良结果。

      好成绩=(好老师+好环境+好服务)*自身的不断努力

      好分数是好老师的指导加上自己的努力奋斗出来的,不是靠“保分协议”签出来的。

新东方,我们有好老师、好环境、好服务

好老师

新东方的教师们不仅专业知识过硬

而且授课风格幽默

既是你英语学习上的指路人

又是你课余生活中的“大朋友”

每一个新东方的老师都要历经锻炼!

不信你看

1、教研

      一个好老师的诞生,需要经过重重考验:要经受新师训练营的锻炼,要通过教师磨课和批课的磨练,以及不间断地教研讨论的提升才有资格站在三尺讲台上传道受业。

      我们的教研远远不止一门课而已。新教师必须参加所授科目的教研,教研组长会带领着大家一步步的磨课,过PPT,大家在正式授课之前都会先给教研组长讲上个几十遍。

      Moreover,不管是新师还是老教师,都必须要参加每周一次的mindset教研,大家会在一起讨论平时上课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解决它!


2、刷题


  一个合格(我们都不先说优秀)的雅思老师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刷题,刷题期间不能上课,不能和学生接触,因为不成熟老师的教学观点可能是完全误导的,有人会问刷多少算合格。直接看图,新东方学校当年某雅思老师的备课笔记本。


  不多不多,听力阅读老师也就把剑桥雅思6-14所有自己核心学科题目刷完,时间看个人的速度,也就20-70个小时吧(奸笑)。刷题过程中要对题目的难度进行分类,便于以后学生学习和应用;要对题目的类型进行归类;单词进行分组,特别难的单词要单独拿出来罗列成册;

  同时,还要针对每一个错误的选项预测学生的可能存在的问题。相比之下,写作和口语老师则要开始精读考官范文和学生范文以及考官的评语,深度剖析评分机制,看清优秀文章的核心素质,帮助未来学习雅思的孩子不要走上错路。

3、考试回顾集锦

  其实就是每次雅思考试的回忆,而老师备课过程中要对这些内容进行整理,本人也在相关内容的整理上做出了一些小小的成就,继续放图: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这是过去5年雅思写作240场考试的每一次考试的写作题目回忆,并针对性的写了大小作文。这是我电脑的一个文件夹,貌似本人是在这个方面做得最全的,小自恋一下。为什么做这么多内容?因为这些题目以后的考试有可能在考场上出现,所以带着孩子们去刷这些题目会对他们未来的考试有很大帮助。

4、教学法

  很多人认为,自己考试分数高的人就会教,然而并不是,大家都中文很好,那我问个问题,你们中文好,就能教中文么?事实是,雅思教师需要懂得如何传递语言给学生,这个过程有时候比自己考得高还重要。如果不懂教学法,很多老师自己考得再高都不理解学生为什么不会。

  PPP/TPR/TBL等这些教学法的黑话如果你能看懂,你就懂为什么雅思老师要设计那些课堂活动和练习来加强学生的语言认知了。所以,所有的雅思老师都被要求在入职一年内参加TKT这个考试,它也是剑桥考试的另一个孩子哦。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5、知识点架构

  最后一个雅思老师备课的步骤则是对于自己所教学科的知识架构能力,它是为了更快速的诊断出学生的学习问题帮助学生快速提高的核心,你们都懂,直接上图!

郑州雅思培训

  知识点的架构图其实才是一个雅思老师备课到最后核心步骤的精华所在,走到这里,大家可能觉得备好一堂雅思课程很容易么?

6、备好一堂课

  一般来说,一个合格的课堂需要在台下练习超过10遍以上,一个真正大牛的老师需要一万个小时的教学才能真正意义上算作优秀。

  课堂上,先讲题目,方法,练习还是技巧都是学问;学生的每一个眼神传递着是否能跟上,学生的每一个动作决定了他们是否对你服从。很多人觉得夸张,但事实就是如此。

好环境

郑州雅思培训郑州雅思培训

好服务

  除了老师们备考的内容,老师还会根据学生的不同程度,给他们留不同的作业。所以在备课阶段,还会找出来哪些题目适合5.5分学生,哪些题目适合6分或者7分的学生。另外,孩子们写的作文会精批精改,练习的口语音频会精听并反馈问题。

  除此之外,还会从客户需求分析、访谈测试、课程监管、课堂评估反馈、家校沟通到模考分析,学校都将定期跟踪调查,确保培训质量和客户满意。配合雅思的高质量教学,我们还设置了专门的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并且搭配完善的考生成绩测评报告,让考生在每个阶段的学习后能够清晰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在每一个阶段中取得实质的进步,步步为营。

  此外,合理的课程设置,匹配考生的真实需求,才能帮助考生从本质上得到提升。

  郑州考研培训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