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调课通知】郑州新东方“迎双节”9、10月份调课安排,请查收!

2019-09-05 10:07

来源:郑州中考指南

作者:点我关注☛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接下来的9月和10月同学们将迎来一场举国盛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两个很重要(很长)的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国庆节,相信同学们一定很期待吧! 新东方的老师们也很期待假期依然能见到优秀的你们喲~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举办时间:9月8日(开幕式)——9月16日;

▋中秋节国家法定假期:9月13——9月15日

▋国庆节国家法定假期:10月1日——10月7日

      亲爱的新东方同学和家长们: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新东方初高中班课和双师课堂秋季班的9、10月份课程特作如下调整,请同学们提前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届时按时上课!

01、初高中班课调课安排

02、双师课堂调课安排

      新东方秋季免费疯狂试听月

  9月7日我们的秋季班就正式开课啦,

  新东方9月免费“疯狂试听月”

  助力同学们新学期满血回归,

  欢迎“新老生”同学和家长们前往校区试听!

  另转发下方海报至朋友圈集赞30个,

  就能到就近校区领取初中生新学期必备的

  超值学科资料大礼包!

  包含:

  ★上百套历年名校月考、期中考真题及解析;

  ★数十套初中全套学科思维导图;

  ★新概念2必备词汇大全;

  ★近百页学科知识手册内容!

      赶快行动吧!

  ☟☟☟

  扫描海报上方二维码添加校区老师微信

  可咨询试听课安排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