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北大校友中原讲坛郑州揭牌!俞敏洪首讲:高考与奋斗!

2019-06-24 17:21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俞敏洪

  为了弘扬北大“精神自由,兼容并包”的人文思想,助力河南人文、经济、教育更好的发展,北大河南校友会主办、新东方郑州学校承办联合推出“北大校友中原讲坛”。

  6月22日,“北大校友中原讲坛”在郑州正式揭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莅临郑州,与北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杨锋老师,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俞敏洪老师开启首讲!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作为北大校友中原讲坛的首讲,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为郑州学子及家长带来“点燃高考精神,赢在2020”主题分享,一场关于梦想、关于拼搏的视听盛宴燃爆现场。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俞敏洪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人生阅历和经验,与大家分享自己关于成长的感悟、思考和见解,让家长们更好地帮助孩子朝着梦想全速前进。

  为什么努力用一年两年的时间拼命奋斗,争取考上一所好学校?俞敏洪老师给出三点原因:首先能够接触到更优质的校友资源,促进地方的教育发展,正如此次北大校友中原讲坛的成立;能够遇到最牛的老师,他们有更大概率带出好学生;能够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开阔眼界,相互帮助和发展。

  新东方俞敏洪老师

  郑州新东方

  俞敏洪老师深情回忆自己考取北大、准备出国留学及创立新东方的经历,激励现场高考学子,人生像马拉松,晚跑5分钟或早跑5分钟都没关系,因为你一辈子都在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奋斗。不管是现在考大学还是未来工作、创业,实现人生任何目标只有一条道路,就是看准目标、努力奋斗、全力以赴。

  很多高考的同学存在自我障碍,总觉得自己学不好,俞敏洪老师针对这一现象,从自己教育儿子的方法说起,告诉广大学子当面对任何失败和挫折的时候,人的反弹能力比什么都重要。并建议“打开脑洞”学习高考内容,一定比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更好。俞敏洪老师强调,要学会深度思考,分析每个词、每一句话为什么这样用,一旦将所有的连接点融会贯通,成绩便会突飞猛进!

  郑州新东方

  郑州新东方

  “预见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创造未来”,新东方郑州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郑关飞老师依据丰富的教学经验,现场相授高三学习策略,学生和家长纷纷拍照留存。新东方郑州学校优能中学英语项目主管沈亚丹老师带来“高中英语学习与考试”的精彩分享,基于学生真实学习情况,结合2019年最新高考现状,围绕考试命题规律深度研究,给出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写作等学习方法。

  郑州新东方

  俞敏洪首讲:高考与奋斗!

  新东方自创立之初,一直受北大“精神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影响,以“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为核心教育理念,持续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