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郑州学校FY19Q1工作总结暨读书知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8-09-20 14:50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9月17日,新东方郑州学校FY19Q1工作总结暨读书知行分享会在开封顺利举行,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各事业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六级管理干部及A类校区校长一同受邀出席。

Q1工作总结暨读书知行分享会

这次大会上,各事业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FY19Q1的工作做出了总结。

开封学校事业部工作汇报

开封学校副校长李晓戈老师在开幕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开封自古承载着厚重的历史,素有“八朝古都”之称,并且蕴含着秀美的风光,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

李晓戈老师从开封外部市场环境、学校概况及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三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开封学校将继续砥砺前行,超越期待的完成目标。

泡泡少儿事业部

泡泡少儿事业部副总监肖克锋老师从产品梳理、校区结构调整、暑假纳新等回顾了Q1的几项重要工作,指出在Q2一定要提前规划时间节点。

优能班教事业部

优能班教事业部副总监饶超老师从暑期招新、营收能力、教学能力等方面总结了Q1的几项重要工作,他表示:“如果能重来,一定要只做与战略相关的事情;节奏要更加清晰,不同时间不同大事,同一时间做同一大事。”

优能个性化事业部

优能个性化事业部副总监郑二卫老师强调要不断完善商机管理、反馈、质检制度以及商机二次回收分配制度,完善在线入门测评及定位分析,让顾问做到有依据,教师面对新生心中有数。为秋季招生乃至Q2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内大学事业部

国内大学事业部总监柴俊锋老师表示,国内大学事业部在Q1期间,招新人次、班级满班率、集训营增长均完成考核标准,对此做出了总结:“要将目标进行分解,加强产品设计的成熟度,对秋季的强化冲刺集训营重点发力。”

国外考试事业部

国外考试事业部副总监陈玲老师分别对Q1三项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她指出,在Q1期间,国外考试事业部对内部架构进行了调整,梳理了运营的闭环,并且举办了24场校区活动,86次线上外化,6场大型会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死磕客户需求,死磕产品质量。

开封学校事业部

开封学校副校长李晓戈老师回顾了Q1的重点工作,针对教学板块、暑期续班率低等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今后要在教学人才的搭建、本地化教研、教师年限划分等方面着重发力,严格落实与发展。

南阳学校事业部

南阳学校执行校长赵永老师为大家汇报了南阳学校Q1的重点工作,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优化现有老师的薪酬制度,对秋季教师进行末位淘汰,树立标杆教师,推动南阳学校业绩的增长。

优能营地事业部

优能营地事业部副总监陈茜老师,从运营端、产品端和支持端出发分别对三项常规工作考核指标进行汇报,回顾了Q1营地事业部的大事件以及重点市场活动,她表示要坚持做正确的事,在奔跑中不断调整姿态。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朱振芳老师分别针对Q1期间的招聘、过期合同续签、社保参保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汇报。在人员优化中,朱老师分别对各部门招聘、985背景人员招聘、公立学校教师招聘等数据进行了展示。

财务管理部

财务管理部总监王军老师对Q1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在教材审计及仓库盘点中面临的现状,重点围绕购物劵及管理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费用申请一定要前置,要严格控制预算。

资产管理部

资产管理部总监韩晓征老师聚焦教学区升级,对Q1期间校区的新增、改建、扩租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展示,他表示将加强工程的前期规划、过程管理、细节管理以及各项费用的支出管理。

教务客服部

客户服务部主管余文雪老师从新CRM系统的落地、BR系统上线、业务质检等方面对Q1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了郑州学校客户服务部系统操作的规范细则。

市场营销部

市场营销部新媒体运营经理田琦老师对市场营销部Q1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从网络营销数据、社群运营人数、官微推送工作、学校官网改版、市场调研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展示。

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舒婷老师回顾了Q1重点工作,完成了15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招募了10名家庭教育线上讲书人等工作,指出校长办公室要积极与各部门沟通互联,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每件事都做细做精。

教学管理部

教学管理部总监范伟哲老师对教学评估、教师质量、教师的发展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K12教师功底考试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

会议总结

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对于郑州学校各事业部和职能部门在Q1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进一步强调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做出详细的指导。

唐老师表示,在Q1我们从人、制、货三个方面进行了绩效文化、管理服务、入口出口的建设。同时,唐老师指出,在Q2我们要提前部署,提前计划20财年的预算,做好窗口期的工作,把之前做好的事情成为制度和习惯,同时要把之前没有投入的培训、师训体系建立起来,不断引进“牛人”加强人才招聘。

 

经营是做正确的事,管理是为经营服务,所以业务部门要敢于向职能部门提要求。唐老师表示,做人要简单,做事要复杂,说话要说到做到,做事到死磕到底。

《终极问题2.0》知行读书会

为了践行新东方“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新东方郑州学校开展了2019财年管理团队第三次读书知行分享会。

老师们分为4个学习小组,大家前期就《终极问题2.0》一书,在组内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派出代表在知行活动现场进行感悟分享,现场的所有参与者对于分享者的内容进行打分。

经过现场角逐,D组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分享战队,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老师为获奖战队代表颁发奖品。

开封古城16公里徒步活动

9月18日上午,古城开封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下雨而消减,披上雨衣,冒雨前行,一个个信心满满。

沿着秀美的开封古城徒步16公里,途径有历史古韵的河南大学、清明上河园、龙亭公园,这一路有美景相伴,笑声相随,历经3个多小时,大家陆续抵达终点。

至此,新东方郑州学校Q1工作总结暨读书知行分享会圆满落幕。有挑战才会有成长,有总结才会有收获。

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使命必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