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丨新东方郑州学校总部乔迁路劲大厦

2018-08-29 09:22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8月28日上午,新东方郑州学校在路劲大厦总部举行了温馨且活泼、简朴却精致的乔迁仪式。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唐浩平老师携郑州学校各部门管理干部出席仪式。

唐老师与员工交流

仪式在国际游学事业部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的表演博得了小伙伴们的阵阵掌声。在激动人心的校长致辞环节,唐老师首先感谢了自新东方入驻郑州以来的所有员工,正是因为大家的众志成城,才有了今天的新东方郑州学校。

唐老师指出,从4月13日起念,到8月28日路劲大厦启用,这不仅是办公环境的升级,更是郑州学校各个部门的圆满汇聚。“路劲有着很好的寓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唐老师勉励在座的各位,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福利啦

和小新一起来瞧瞧众志成城的效果

小伙伴精心打造前后对比图

齐心协力、动力满满的小伙伴们

快来看看咱们的新家

办公环境棒棒哒

温馨的休息区

每个人专属的工牌、笔记本和笔

新东方入驻郑州13载,对于新东方人来说,这里既充满了奋斗的记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暑去秋来,登高望远,新起点,新征程,新东方与你我一路同行!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