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郑州新东方裕达国贸教学区开业五周年店庆活动圆满举行

2018-08-21 11:49

来源:

作者:新东方郑州学校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春秋五易,风华正茂。耕耘五载,硕果累累。8月19日,新东方裕达国贸教学区开业五周年店庆活动圆满举行。

新东方郑州学校国外考试事业部副总监陈玲老师、英联邦项目高级经理蔡芸老师、裕达教学区校长周莹老师莅临现场,与现场百余名家长和学生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现场签到

开业致辞

郑州学校国外考试事业部副总监陈玲老师为开业典礼致辞,陈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在此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有两个方面的改变:一个是外在的,学生能够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另一个是内在的,学生能够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受益终生。

最后,陈玲老师对从教学区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在读学生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剪彩仪式

蔡芸老师:夯实内功,提升实力

英联邦项目高级经理蔡芸老师现场分析了2018雅思上半年情况,提出技巧和预测其实都是对出题规律的总结和提炼,而夯实内功和提升语言实力才是备考成功的关键,并针对各部分提出不同的备考战略。

接着,蔡老师还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百舸争流千帆竞,扬帆起航奋者先”蔡老师用这句话鼓励在场同学,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早日屠“鸭”成功,进入自己的理想院校。

才艺展示

多才多艺的学生

为开业典礼

献上自己

独特的祝福

颁发证书

参观教学区

教学区环境

裕达国贸教学区位于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220号裕达国贸A座2号楼29楼、34楼、35楼、36楼,校区面积达2900平,教学区包含国外考试事业部,主授课程:TOEFL(托福)、IELTS(雅思)、TOEFL Junior、SAT、ACT、GRE、GMAT等国外课程。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师资团队,为大家制定更专业的学习规划方案,让进步可量化。

至此,新东方裕达国贸教学区开业五周年店庆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家长、学员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未来新东方仍将用扎实的教学服务和过硬的教学质量回馈一直以来信任我们的学员和家长。

让新东方与你一起,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吧!

更多出国留学课程,点击立即预约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