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郑州学校2018高考颁奖典礼暨2019高三学习规划讲座圆满落幕

2018-07-31 17:5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7月28日下午,由新东方郑州学校优能营地事业部举办的2018届高考颁奖典礼暨2019届高三学习规划讲座成功落幕。优秀的新东方学子齐聚一堂,享受着丰收的硕果。

新东方郑州学校财务管理部总监王军老师、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舒婷老师、教学管理部总监范伟哲老师、优能营地事业部总监陈茜老师、产品经理王言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

会场剪影

学生奖品

开场舞

颁奖典礼在暑期集训营助教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开场,台下是负责的助教,台上是闪耀的舞者,她们的青春活力,为颁奖礼增添了不一样的风景!

陈茜 在奔跑中前进,为学生创造价值

优能营地事业部总监陈茜老师对考入理想大学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努力奔跑、继续前进,实现人生一个又一个目标。

陈茜老师表示,新东方优能营地事业部也会继续在奔跑中前进,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

王言 脚踏实地,未雨绸缪

优能营地事业部产品经理王言老师从00后考生特点入手,和家长分享了规划新高三学生学习的方法,以及新东方的优势:

封闭式管理:统一时间,集中学习,集中管理,隔绝外界影响,将学习投入最大化。

7步教学法:进门测、复习旧知、讲授新课、课后落实、出门测、课堂落实、结果公示。

可视化学习:将学生对知识掌握程度划分为6个等级,给学生一把尺子,准确判断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学会”和“掌握”不再是一种模糊的说法,学习更精确,更有针对性。

免费SPT考试系统:让自己的考试分数变得有意义,清楚自己位置,量化自己的学习。

李丹丹 学英语到底实在学什么?

为什么很多人背了很多单词 ,做了很多题,考试还是不会?这是很多家长和学生疑惑的问题,优能营地事业部英语教研组组长李丹丹老师提到,有时候不是不努力,而是剑走偏锋,且越走越窄。单就背单词来说,记单词不仅仅要懂词性和基本意思,还要了解单词的语境含义、僻义、英文释义。高考英语拉开差距的地方,也往往体现在这些小细节上。

颁奖现场

互赠礼品合影

诗朗诵

伴随着诗朗诵《我们的梦想》,颁奖典礼走向尾声,但对于19届学子来说,大家的梦想才刚刚启航。梦想是走向成功的希望,而脚踏实地学习就是走向成功的最佳途径,新东方将持续践行“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至此,新东方新东方2018届高考颁奖典礼暨2019届高三学习规划讲座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不虚此行,新东方也会一路陪伴,我们下次见!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