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小学阶段如何让孩子从优秀走向卓越

2018-05-28 10:50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527日下午3点,新东方郑州学校特邀国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成员雷娟老师,在中州智选假日酒店为大家带来题为《如何让孩子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大型家庭讲座,下面请大家跟随镜头,一起回顾下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让孩子从优秀走向卓越

雷娟老师以亲子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始了今天趣味十足的讲座,她选取了4个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分析:

1、如何培养兴趣

2、小学阶段基本学习习惯培养

3、拐点突破,能力提升

4、小学低年级核心学习能力培养


雷娟老师表示:学习要以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为导向,并在现场全新解读了短板原理,告诫家长不要一味地补孩子的短处,而是将水向长板处倾斜,先扬长,再补短,建立起孩子的自信心。

雷娟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现场的家长朋友,学习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每个孩子都有其独特和敏感之处,了解孩子的认知优势,再根据其特点进行学习引导,做智慧父母,不断学习“投其所好,因材施教”,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习惯的养成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根据孩子的不同阶段,针对性进行培养和纠正。雷娟老师强调,小学二三年级是孩子们学习的一个拐点,要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学习,才能让孩子在这个阶段有所提升,并现场分析了二三年级的孩子应具备的能力,要知道帮助孩子们争取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每个父母应尽的责任。

抽奖互动


家长们不仅收获了家庭教育知识,还获得了现场优惠报班的惊喜!抽奖环节更是让人振奋,幸运的家长获得了免费的英语课程。

现场咨询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并未着急离开,而是转战到了场内的咨询区和报名台,想要进一步了解适合自己孩子的课程,家长为孩子们的成长可谓是倾尽所有!

父母的眼界,决定着孩子的基础。感谢雷娟老师和现场的家长以及小朋友们,小新衷心地希望此次家庭教育讲座带给家长的不仅仅是思想上的转变,更是行动上的改变。


扫码报名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