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梦想之旅,精彩人生--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黄河科技学院站

2018-04-28 16:28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42614:30新东方“梦想之旅”--2018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再次起航,将梦想的种子撒向五湖四海,四面八方!本站,我们来到了黄河科技学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培训师李旭老师和王晟老师上台为黄河科技学院近四千名大学生展示其精彩纷呈而又激励人心的演讲。

首先上场的是李旭老师,李旭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场学生,人生绝不是一帆风顺的。生活就像一部电影,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你需要做到的是绝望时不轻言放弃,意气风发时不迷失自我。

同时,李旭老师还鼓励青年学生要有梦想,努力树立更高目标,并且为了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李旭老师的演讲激情四射、风趣幽默,期间还通过清唱《You are not alone》讲解了英语连读与弱读的区别,引来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欢呼声!


李老师还谈到大学生活及以后生活中,一要心大,二要培养面对失败的逆商。坚持下去,你会看到最美的风景。

“因为我的存在,能让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变得更幸福,That's my dream.

接下来上场的王晟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王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业方面的个人经历。也针对大学生就考研、考博、工作等人生选择方面给出了良心满满的干货,同时,王晟老师也呼吁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结交优秀同学,养成良好习惯,实现人生价值。

王晟老师用幽默的例子、妙语连珠的话语惹得现场同学笑语连连,也将同学们带进这场“梦想之旅”。

最后,王晟老师告诫同学:做一件事情时,不要管它有没有用,只要你想做,只要你愿意做,Just do it.它极有可能在你完全意想不到的时候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确实如此,人生没有哪个技能包是无用的。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同学们的掌声,送给王老师,也送给他们自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讲座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而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郑州站仍在继续,敬请期待!

2005年开始,新东方“梦想之旅”迄今已举办13届,行程 17.2万公里,足迹遍及全国 306座城市,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又再次启程。希望通过新东方讲师们的演讲,培养新时代青年独立思考、全球视野、终身学习的意识,让全国的大中学生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人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从而实现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

小新衷心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迎接自己的璀璨人生!不管未来如何,愿你始终铭记: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