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遇见梦想,从“新”起航——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站

2018-04-28 16:18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426日,新东方2018“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郑州站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成功举办。


“梦想之旅”讲座旨在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借由巡回演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为他们的人生之路,点燃一盏明灯。

本次讲座我们请到的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著名演讲家、培训师刘旸以及王晟。他们就“梦想之旅”的讲座主题,结合自己成长、学习、工作的经历,以生动活泼的事例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大家探讨了关于英语学习、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思考和见解。

在观众的掌声中,刘旸老师亮相舞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想。刘旸老师对于英语学习规律有独特的理解和研究,擅长将英语学习融入生活并创造快乐。

面对同学们,他利用自己的经验给现场的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刘旸老师“金句频出”,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梦想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梦想是在我们脚下,是现在需要即刻出发的,即使有再多困难,梦想也从不嫌贫爱富。

他告诉大家,坚持就是每次你想放弃的时候都咬着牙根对自己说我再坚持一天,第二天再放弃,等再想放弃的时候就再说一遍,到后来你会发现这样也许能实现一个特别大、特别宏伟的目标。

随后上场的王晟老师也给大家精彩纷呈的演讲。王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业及生活方面的个人经历。也针对大学生考研、考博、工作等人生选择提供宝贵经验。

同时,王晟老师也呼吁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结交优秀同学,养成良好习惯,实现人生价值。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结交良师益友,对自己的影响,在一生中都无比深远。这种潜移默化的环境,正是一个人格局的起步。

王晟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几个主题:提高自己持之以恒的能力、提升自己与优秀的陌生人合作的能力。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你拿到的下一颗是什么。不若拿紧手中的那颗,好好品味。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两位讲师的话鼓舞着同学们,去拥有为自己梦想而不断前进的勇气。青春的梦想本该成为现实,而不是随风而逝空留遗憾。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抽奖送书环节,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热情

刘旸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当被问到对此次讲座的感想时,有同学用四个字来形容梦想之旅——醍醐灌顶。简单的四个字,不仅是对这场讲座的肯定,更是对自己梦想的肯定,是另一种开始的宣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讲座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而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郑州站仍在继续,敬请期待!

2005年开始,新东方“梦想之旅”迄今已举办13届,行程 17.2万公里,足迹遍及全国 280座城市,2017新东方“梦想之旅”又再次启程。希望通过新东方讲师们的演讲,培养新时代青年独立思考、全球视野、终身学习的意识,让全国的大中学生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人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从而实现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

小新衷心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迎接自己的璀璨人生!不管未来如何,愿你始终铭记: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