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盛况空前:第40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2018-03-19 16:17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3月17日,新东方40届国际教育展在裕达国贸酒店盛大举行。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现场的精彩瞬间,一起来瞧瞧吧!

对孩子的教育培养,

是家长的人生大事。

为孩子的成长做合适的选择,

为孩子们找到合适的成才之路。

是家长和新东方共同的目标。

国际教育展



泡泡少儿厅

主讲人:汪俊平  司颖


汪俊平老师,以一个母亲的身份为出发点,展开了本场主题为孩子的未来谁做主的讲座。 如此精彩的演讲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学生,现场座无虚席,站在一旁的家长也认真投入的倾听。

以目前的互联网大佬为例,解读了好孩子的养成是持之以恒的结果,并且012岁为孩子发展的最佳期。同时建议家长要对教育现状多了解,为孩子的未来做好规划,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刚刚荣获新东方演说家全国第一名的司颖老师,以综合素质背后不可不知的秘籍为主题,展开了本次讲座。而开头就以几道有趣的选择题为点,与家长进行了热情互动,现场氛围高涨。

司颖老师围绕着时间管理、归纳总结和阅读理解能力的培养来进行讲解。每一点的背后,司颖老师都以一个个鲜活生动例子来进行阐述。最后以一个主题词“我们”结束了今天精彩的讲座。

初中厅

主讲人:尤小勇

尤小勇老师深刻分析了高考改革对初中生带来的政策变化。尤小勇老师现场传授高效的复习方法,并通过现场分享成功教学案例,论述了“为什么要上一个好的高中?”

尤小勇老师还对高考改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更是对18中考语文文言文和作文主题风向进行了大胆预测。

英语学习厅

主讲人:张仲文

郑州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张仲文老师就如何摆脱中式口语,说一口地道的英文展开分享。

张仲文老师从语音和口语两方面分析了中国学生存在的普遍习惯并针对性的提出走出误区的方法,随后讲解了正确发音的重要性,不少家长和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英联邦厅

主讲人:蔡芸

英联邦项目经理蔡芸老师给大家分享了2018雅思备考规划。整场讲座座无虚席,站着听讲的家长和同学仍有不少。

蔡芸老师从高中生和大学生两个不同的人群,对雅思备考进行了深入分析。雅思学习需要标准考试背后的刷分技巧,科学高效的规划,时间意识和自我驱动意识。蔡芸老师还就雅思学习方法与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所讲重点,大家纷纷举起了手机进行记录。

雅思需要勇气。最后蔡芸老师引用廖一梅《恋爱的犀牛》中的一句话送给大家:“人,是可以像犀牛一样那么勇敢,哪怕很疼也是可以的,看你疼过了是不是还敢再疼。”

北美托福厅

主讲人:陈玲

项目部总监陈玲老师就如何制定备战托福攻略展开了讲座。根据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数据分析,合理的考试安排和学习计划,再配上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即便基础再差,要攻克托福也不是问题,并反复强调趁早规划的重要性。

陈玲老师针对家长和学生所关心的学习和考试规划以及托福听说读写的各科学习方法进行解密。家长们对于讲座的热情特别高涨,很多家长和学生站着还在拍照做笔记,生怕遗漏了重点!

最后陈玲老师送给各位学生一句What is the hurt more ,the pain of hurt workor the pain of regret?”辛勤学习的痛和悔恨的痛,哪种痛更深刻?引人深思~

至此,第40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郑州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期待下一次规模更大、逼格更高的教育展!不管你在现场带走了什么,是知识资讯、启迪规划;不管你通过这次教育展改变了什么,是下了一个决定,还是做了一个选择……都希望此次教育展能够成为你的2018年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