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3月17日郑州新东方国际教育展来袭!

2018-03-01 10:35

来源:郑州新东方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317号裕达国贸酒店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将要隆重举行,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前来学习交流,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留学,将来孩子的每个阶段应该怎么做?不知道?来这个国际教育展就对了!




讲座主题

18年雅思学习规划RealSkill学习平台落地郑州发布会

讲座大纲

1雅思长线/短期学习规划方案和备考误区

25秒精准测出你的雅思写作的智能评分系统RealSkill长啥样

主讲老师  蔡芸


新东方郑州学校英联邦项目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学士 。获TKT证书,Complete IELTS 教学资格证书。

讲座主题

大数据时代下的英国留学

主讲老师  闫菲菲


新东方前途出国管理中心英国部总监,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

讲座主题

18托福学习规划及相关学习平台介绍

主讲老师  陈玲


新东方郑州学校北美项目部总监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具有长达8年的托福阅读和雅思阅读教学经验,是新东方郑州学校的特级讲师深知托福考试的难点及学习技巧,帮助很多学生走出努力却不出分的怪圈,针对不同学生采取与之相适应的授课方式,在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思维模式与解题技巧,强调用简单的语言传授有效的知识。

讲座主题

美研申请大数据解析

主讲老师  李亚超


新东方前途美国研究生部高端项目主管 具有留学行业八年申请经验,深知美国留学申请细节, 善于挖掘学生亮点,沟通文书素材,指导博士申请人的套词;曾指导过数十名低分申请者斩获高端offer,指导高分申请者稳拿斯坦福,耶鲁,哥大,宾大,杜克,卡梅,华大圣路易斯,康奈尔等高端offer涉及各类文理工商艺术的硕博项目

讲座主题

新形势下的专业选择看美国本科申请

主讲老师  秦唯嘉老师


哈佛大学教育政策与管理专业硕士,北京大学文学硕士,USNEWS 教育顾问,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本科业务总监、分公司管理中心美国本科部总监。资深美国留学规划专家、申请及面试指导专家,曾赴剑桥大学商学院进行管理研修,深谙美国教育体系,擅长因材施教帮助学生发掘自身潜力,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新东方人的每一次准备与分享

新东方人坚定的踩下每一个步伐

新东方人奉献的所有的时间与热情

只是为了让你

不再在学习的路上跌跌撞撞

好机会总是会稍纵即逝

扫二维码报名参加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