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大学生口语风暴营来啦!300元嗨翻2天2夜!【郑州新东方】

2017-10-23 16:11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还在被自己的蹩脚口语束缚吗?还在为口语能力难以提高而发愁吗?新东方大学生口语风暴营,为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口语世界!

22

浸泡课堂 助教陪练 小组竞赛 公众演讲

限时特惠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课程内容

语音:教授发音技巧,纠正语音语调

口语:情景教学,现场操练,学以致用

电影:赏析经典影视片段,练就地道表达

商务:教授商务英语与实践,助力敲开高企大门

课程特色

教师一针见血指出学员口语根深蒂固的问题,并提供有效学习方案;助教全程辅导监督落实学习效果。各种精彩的主题文化活动,使学员深入感受中西方文化差异,最大化帮助学员提升口语能力。

课程详情

郑州大学教学区

时间:12月9日和10日

8:30-12:40;14:30-18:40

地址:长椿路科学大道交叉口

东南角升龙又一城商业广场A座7楼

政七街教学区

时间:12月30日和31日

8:30-12:40;14:30-18:40

地址:农业路政七街东北角兴业大厦2楼

费用 限时特惠 300元


教师简介

张仲文(Eddie Zhang


郑州新东方 功勋教师

郑州新东方 教学培训师

郑州新东方“烛光行动”支教团队主力老师

十二年英语教学经验,精通英语口语新概念英语教学,擅长语音教学

擅长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的真实特点和需求,帮助学生突破学习瓶颈

李俊玲(Jennifer Li


新东方 集团级ELT教学培训师

新东方 集团级优秀教师

郑州新东方学校校级演讲师,新教师培训师

剑桥TKT教学能力认证 三科满分

曾获第十五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英语专业八级,美语流利纯正

赵亚平

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曾任职于中国国企,英国500强企业,加拿大政府资助的非盈利机构等公司和企业。

2006年开始执教,曾任教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加拿大维克多学院。曾获2013年河南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奖。

游历10多个国家,对英美文化有深厚的了解。

朱晓雨

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MA 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专业,后于英国约克中文学校教授对外汉语。大学期间曾去美国游学,在宾大和纽约大学等名校上课并参加比赛,去过多个欧洲国家,对文化有着深刻了解。

大学期间曾获:2013-2014赛季世界学生模拟联合国首脑峰会(中国区)辩论选拔赛暨剑桥国际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选大学组全国一等奖,2013 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特等奖等荣誉。

岳勇

10年海外工程翻译经验,从事工程现场的翻译工作,代表公司辗转沙特,印度,伊朗,以色列,缅甸,参与各国项目谈判工作。

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院举办的各项英语风采大赛,080910年连续三年获得过最佳辩手称号。


郑州新东方有需求和疑问,点击预约咨询

更多新东方秋季班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